无障碍说明

韩鹏正式告别北京人和 未能实现回鲁能退役梦想

5月6日,当韩鹏在丰台体育中心谢场的时候,现场的鲁能球迷合唱《后来》,那一刻很暖。9月30日,当韩鹏在鲁能大球场重新穿上鲁能泰山31号球衣的时候,那一刻是青春的模样。12月31日,当韩鹏与北京人和正式说再见的时候,这一刻,是一种不舍。

韩鹏曾是鲁能的代表性人物

韩鹏,鲁能泰山队曾经的旗帜,效力泰山队14年时间,他打进121粒进球,拿到7座冠军奖杯,是鲁能泰山队史射手王。2015年底,他离开鲁能泰山,加盟人和。三年时间,韩鹏在人和有过冲超失败的苦涩,也有冲超成功的喜悦。2018年,韩鹏重新站在中超赛场上,全年30场比赛,韩鹏只出场一次,这唯一的一次,对手就是鲁能泰山。

对于35岁的韩鹏来说,职业生涯到了快要说再见的时候,在北京人和,他本赛季更多是在预备队出场,发挥自己的余热,带动年轻球员成长。12月31日,是韩鹏与人和3年合同的最后一天,他和所有队友、教练和工作人员告别。

他写道:“感谢人和这个大家庭对我的帮助,感谢俱乐部的工作人员对我的关照,今天是2018年的最后一天,要离开人和了,心中有万般不舍,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希望大家身体健康,顺风顺水,明年中超赛场再创佳绩。

离开人和后,韩鹏要先陪伴家人,职业生涯走南闯北,这时候才有更多的时间来陪伴家人。对于未来,韩鹏还没有想太多,对于退役,他也做好了准备。不过,即便是退役,他也不会离开足球。

韩鹏未来或成为一名教练

接下来,韩鹏会先学习教练资格证,未来也会走上教练岗位。2019年,或许有一天,在鲁能大球场,会有一个正式的告别。韩鹏以球员身份回鲁能退役的梦想无法实现,但他依然有可能换一种身份回到鲁能,毕竟,这里是他的家。

和韩鹏一起离开人和的还有汪强,2018赛季因为伤病的原因,汪强也只是出场一次。作为中后卫,汪强还有可能延续自己的职业生涯,等伤势痊愈后,如果有合适的机会,我们应该还能在赛场上看到那个拼尽全力的汪强。

有时候,说再见是新的开始。就在今天,告别2018,迎接2019,新的一年,新的期待。在这里祝福大家元旦快乐,希望大家在2019年多多支持泰山晚报,支持鲁能泰山资讯,支持牛眼看球,我们一起为泰山队加油呐喊,争取可以看到更好的成绩。

牛志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