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日20时30起视频直播3场英超 枪手迎伦敦德比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日晚至1月2日凌晨,2018-19赛季英超第21轮交锋全面展开。率先进行的3场比赛中,阿森纳坐镇主场迎战富勒姆,托特纳姆热刺客场挑战卡迪夫城,埃弗顿则将对决莱斯特城。腾讯体育将对这3场比赛进行视频直播,敬请关注。

枪手期待德比战胜利

阿森纳VS富勒姆 1月1日晚23时

阿森纳在结束22场各项赛事不败后状态下滑,圣诞新年魔鬼赛程他们的表现并不令人满意。上轮的豪门对决,阿森纳客场1比5惨败在利物浦脚下,遭遇最近5场各项赛事的第3场败局。在英超积分榜上,阿森纳排名第五,距离第四的切尔西分差拉开到了5分。但在酋长球场,阿森纳最近9轮联赛取得7胜2平的不败战绩。新年的首战,阿森纳迫切渴望在伦敦德比大战中击败富勒姆,重新找回胜利感觉。

富勒姆在圣诞新年魔鬼赛程中状态回升,上轮他们在主场1比0击败哈德斯菲尔德,这是农场主最近7轮联赛的首场胜利,最近3轮富勒姆1胜2平保持不败。在英超积分榜上,富勒姆终于脱离榜尾升至倒数第二位,保级出现曙光。但本赛季至今,富勒姆10轮英超客场比赛1平9负未尝胜绩。同时富勒姆前20轮丢了43球,也是英超失球最多的球队。此番挑战阿森纳,富勒姆想要爆冷难度极大。

卡迪夫城VS托特纳姆热刺 1月2日凌晨1时30分

热刺在上轮1比3主场负于狼队爆出大冷门,英超5连胜势头终结。在积分榜上,热刺被曼城反超退至第三位,两队相差两分,而热刺和榜首的利物浦分差则拉开到了9分。最近4场客场各项赛事,热刺3胜1平保持不败,此番虽然是客场作战,但为了保住三甲排名,面对处于降级区边缘的卡迪夫城,波切蒂诺的球队依然迫切渴望扭转颓势,重新找回胜利感觉。热刺是目前英超唯一一支没有平局的球队,这项纪录也期待得到延续。

卡迪夫城上轮客场1比0击败莱斯特城爆出冷门,这是他们最近4轮联赛的首场胜利。在英超积分榜上,卡迪夫城排名第16位,距离降级区只有一场球的差距。卡迪夫城近期的主场战绩不俗,最近4轮主场他们获得3场胜利。此番面对实力高于自己的热刺,卡迪夫城也期待能够取得英超两连胜,争取进一步远离降级区。

埃弗顿VS莱斯特城 1月1日晚20时30分

埃弗顿近期状态低迷,上轮他们在客场0比1负于布莱顿,遭遇最近4轮联赛的第3场败局。最近7轮比赛,太妃糖仅仅获得一场胜利。在英超积分榜上,埃弗顿排名跌至第10位。最近3轮英超主场,埃弗顿2平1负未尝胜绩。此番迎战莱斯特城,埃弗顿迫切渴望能够找回胜利感觉,拿到2019年的开门红。

莱斯特城在圣诞新年魔鬼赛程期间一度成为媒体热议的主角,他们连续击败两大顶级豪门切尔西和曼城。但在上轮莱斯特城0比1意外主场负于卡迪夫城,在英超积分榜上蓝狐军团暂居第八位,仅比埃弗顿多出1分。最近4轮英超客场比赛,莱斯特城仅仅取得一场胜利,但却击败了切尔西。此番和埃弗顿展开双蓝大战,莱斯特城也期待客场奏凯。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