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深足官方宣布冲超功臣离队 2018赛季18球9助攻

腾讯体育12月31日讯 中超升班马深圳足球队官方宣布,队内功勋外援奥汗德扎离队。

深足官方宣布奥汗德扎离队

这位喀麦隆射手在2018年年初,从克罗地亚甲级联赛哈伊杜克足球俱乐部加盟深足,成为深足冲超的主要功臣之一。奥汗德扎上赛季为深足打进18个进球,是仅次于普雷西亚多的队内第二射手。在深足冲超的关键时刻,尤其是打硬仗的时候,外界普遍认为奥汗德扎的威胁在普雷西亚多之上。

据《南方都市报》记者丰臻消息,奥罕德扎与深足的合同原本只签了一年,合同结束时恢复自由身,双方没有再续约。据了解,深足的外援阵容会升级,同时人选主要征求卡罗的意见。

深足俱乐部方面表示,奥汗德扎离开后,会有“更合适的”外援加入。有消息称奥汗德扎可能会去河南建业投奔王宝山,但目前这一消息没有得到证实。

深足官方公告如下:

今天,球员弗兰克·奥汗德扎(Franck Ohandza Zoa)与深足合同到期,告别深足。

奥汗德扎于2018年2月28日加盟深圳佳兆业队,联赛出战23次,出场2062分钟,打入18粒进球,奉献9次助攻。因身体条件出色、多次建功,被深足球迷亲切称为”大奥”。

感谢大奥为深圳足球所付出的努力,祝愿他在未来的职业生涯中一切顺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