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山东男篮祝福睢冉:退役不是终点 感谢你最美的十年

12月31日讯 (闪电体育 徐凯华 孙东昊)前山东男篮队长睢冉正式退役,自己说原因是遗传性高血压 ,未来不会离开篮球。今天上午,山东篮球俱乐部官方发文,感谢睢冉对于山东篮球的贡献,“我们的老队长睢冉,今天早上在自己的微博宣布,因为伤病选择退役。”

对于前山东男篮队长睢冉的退役,山东篮球俱乐部官方写道:“我们会一直记得你初出茅庐的青涩,你在场上倾尽全力的防守,你为国效力时的奋不顾身,你对山东篮球做出的贡献。退役不是终点,感谢你对山东篮球的付出,感谢你把最美的十年献给山东。”

山东祝福睢冉

睢冉出生于1992年,山西太原人,现年仅26岁,职业生涯10个赛季均在山东男篮效力至今。CBA生涯期间,睢冉共为山东队出战292场比赛,场均贡献6.6分2.7篮板2.2助攻1.5抢断。

谈到睢冉的退役,远在美国的好友丁彦雨航这样在社交平台上写道:“从曾经的不期而遇,到日后的福祸相依。我最挚爱的兄弟,祝福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