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BA-深圳28分轻取北控夺3连胜 贺希宁21分

深圳胜北控

腾讯体育12月30日讯 2018-19赛季CBA常规赛第二十六轮继续进行,深圳坐镇主场对阵北控,凭借全队多点开花,深圳108-80大胜北控,深圳取得三连胜。本场比赛杰克逊缺席,但罗宾逊仍然内线无解,35个篮板球创本赛季篮板球最高记录。

本场数据

全场比赛深圳篮板上47-53落后,助攻21-12领先,在投篮命中率深圳49%,北控方面为41%。三分球上,深圳以39%-25%领先。

个人数据上,深圳4人得分上双,拜克斯21分5篮板6助攻,贺希宁21分6篮板,伯顿19分5篮板4助攻,沈梓捷17分8篮板;北控2人得分上双,罗宾逊31分35篮板,张帆18分。

本场最佳:拜克斯全场得到21分5篮板6助攻

本场比赛拜克斯出场31分钟得到21分5篮板6助攻,成功帮助球队取得本场胜利。本场拜克斯突破无解,面对北控的防守,拜克斯不断用突破撕裂北控,为全队营造出空间。

本场焦点

历史数据

此役战罢,两队历史上共交手10次,深圳队10胜0负未尝败绩,在本赛季两队首次交手中深圳以137-136险胜北控。

杰克逊、李慕豪缺席比赛

本场比赛北控核心杰克逊缺席比赛,在本赛季第一次和深圳交手中,杰克逊空砍67分含恨失利,另外李慕豪同样本场比赛没有登场。

35篮板!罗宾逊创本赛季篮板新高

北控罗宾逊本场展现了惊人的篮板能力,全场摘下35个篮板,创本赛季篮板最高纪录,而CBA历史最高记录是38篮板,是在2001-2002赛季,当时效力于陕西队的外援盖茨-约瑟夫创造了这一纪录。

比赛回顾

首节比赛开始,拜克斯上篮打进为深圳率先得分,随后沈梓捷状态火热,连续内线造成杀伤出一波7-0,罗宾逊篮下打进为北控打开僵局;随后双方你来我往,比分交替上升,沈梓捷联手拜克斯试图将分差拉开,但罗宾逊连续内线杀伤得到6分,随后韩驭丰三分跳投不中,第一节比赛结束,双方20-20战平。

次节比赛开始,韩驭丰接到拜克斯的助攻命中为深圳率先打开局面,罗宾逊跳投回敬对手!随后贺希宁和沈梓捷奉献篮下二连击,拜克斯三分空心入网,随后拜克斯又上篮带球命中,北控被迫暂停,比分36-29。

随后2分钟双方手感不好,频频投篮打铁,直到贺希宁上篮打进,深圳才打开僵局,随后双方依旧很铁,随着拜克斯上篮打进,半场比赛结束,深圳45-38领先。

易边再战,贺希宁助攻伯顿为深圳率先得到2分,拜克斯手起刀落一记三分球命中,但罗宾逊上篮打进还以颜色;随后贺希宁三分命中,罗宾逊·暴力扣篮回应对手,双方你来我往,分差相持在10分左右;但卢艺文一记三分命中吹起进攻号角,深圳打出7-2和8-3两波高潮,分差来到20分;随着徐梦君两罚一中,第三节比赛结束,深圳78-59领先。

末节较量,伯顿三记三分命中为深圳打出9-2开局,张帆和罗宾逊持球上篮打进,为北控找回颜面;随后深圳在拜克斯的带领下不断扩大分差,最后阶段深圳稳扎稳打,没有给北控翻盘的机会,最后全场比赛结束,深圳108-80击败北控。

双方首发

深圳:拜克斯、沈梓捷、贺希宁、顾全、卢艺文

北控:罗宾逊、杨敬敏、张帆、许梦君、于梁

下轮对阵

CBA常规赛第27轮,1月1日深圳主场对阵青岛,1月2日北控客场挑战八一。

(宁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