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金博洋完美发挥夺全锦赛男单冠军 彭程/金杨带伤夺冠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0日,2018年全国花样滑冰锦标赛进行了男子单人和双人自由滑的比赛,黑龙江名将金博洋以完美的发挥夺得男子单人滑冠军,彭程/金杨获得双人滑冠军。

金博洋勾手四周跳

男单:金博洋完美发挥夺冠

金博洋在比赛中

两届世锦赛铜牌得主、黑龙江名将金博洋发挥出色,成功地完成了高难度的勾手四周跳、后外点冰四周接后外点冰两周连跳、后外点冰四周跳,整套节目完成了两种三个四周跳,并且还完成了阿克塞尔三周接后外结环一周接后内结环三周连跳、阿克塞尔三周跳,技术难度无人能及。整套节目充满了激情,很好地表达了弗拉门戈的风格,他得到204.58分(技术分110.22分/94.36分),总分302.59分夺得冠军。他的自由滑和总分都是实施新的打分规则后的个人最高分。

金博洋跳跃

北京选手张鹤也发挥了自己的水平,他成功地完成了阿克塞尔三周接后外点冰两周连跳,随后阿克塞尔三周跳落冰翻身,后半段的勾手三周跳只完成两周,其他的跳跃都基本完成,只是有两个跳跃的落冰质量欠佳,落冰重心不稳。他的旋转比较一般,换足联合旋转出现了一个小失误,得到138.05分(技术分64.09分/73.96分),总分211.51分夺得亚军。

刘润奇以165.67分获得第三名。

双人滑:彭程/金杨降难度夺冠

两届世锦赛冠军隋文静/韩聪本次比赛只参加短节目比赛,不参加自由滑的比赛。于小雨/张昊也只参加短节目的测试,因而今天的自由滑主要的关注点只剩下彭程/金杨和王雪涵/王磊。

彭程在上午的训练中受伤,是带伤参加比赛,因而降低了跳跃难度,连跳只做了后外点冰两周接后外点冰两周连跳,其他的技术动作都是保持了原有的难度,无论是后内点冰两周跳,还是后外结环三周抛跳、后内结环三周抛跳,都完成得比较顺利,只是后外结环三周抛跳女伴在落冰时有点勉强,女伴的浮腿伸展度不足。

其他的技术动作都完成得比较出色,整套节目比较流畅、深情,完美地演绎了《玫瑰人生》,得到136.44分(技术分65.40分/节目内容分71.04分),排在自由滑的首位,总分211.51分夺得冠军。

王雪涵/王磊的跳跃难度比较低,单跳是后内结环两周跳,连跳是后外点冰两周接后外点冰两周连跳,都顺利地完成了。在做后外结环三周抛跳时,女伴落冰时单手扶冰,其他的托举、抛跳和捻转都完成得比较干净,整套节目比较流畅,得到124.02分(技术分59.58分/节目内容分64.44分),排在自由滑的第二位,总分186.81分夺得亚军。

唐菲遥/杨泳超基本上发挥出了自己的水平,以165.74分夺得第三名。

(凡言)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oely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