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全球百大最帅面孔:C罗梅西不敌蔡徐坤鹿晗 小贝成足坛门面担当

腾讯体育12月30日讯 近日,美国知名电影网站《TC Candler》评选出了2018年度全球百大最帅面孔,足坛仅5人上榜。其中C罗排名第72,梅西第98,贝克汉姆成为了足球运动员的门面担当,排在第13位。排名第一的是由于扮演“海王”而人气爆棚的演员杰森-莫玛,此外,国内艺人也有6人入选,分别是张艺兴、蔡徐坤、王嘉尔、鹿晗、吴亦凡以及董思成。

董思成(第99名)

董思成,艺名WINWIN,1997年10月28日出生于浙江省温州市鹿城区,在韩国发展的中国籍男歌手,男子演唱组合NCT、NCT 127成员。代表歌曲《Taste The Feeling》。

梅西(第98名)

里奥·梅西(Lionel Messi),1987年6月24日出生于阿根廷圣菲省罗萨里奥市,阿根廷足球运动员,司职前锋,现效力于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2018年在各项赛事中共打入51球,帮助巴萨夺得了2017-18赛季的西甲联赛冠军、西班牙国王杯冠军以及2018-19赛季的西班牙超级杯冠军。

吴亦凡(第75名)

吴亦凡(Kris),1990年11月6日出生于广东省广州市,华语影视男演员、流行乐歌手,出道于韩国组合EXO,2014年解约后回国发展,开启演员生涯。代表歌曲:《Bad Girl》、《有一个地方》等,参演电影《老炮儿》、《致青春·原来你还在这里》、《爵迹》等。

C罗(第72名)

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Cristiano Ronaldo),简称“C罗”,1985年2月5日出生于葡萄牙马德拉岛丰沙尔,葡萄牙职业足球运动员,司职边锋、中锋,现效力于意大利尤文图斯足球俱乐部。2018年在各项赛事中打入49球,帮助老东家皇马夺得了2017-18赛季欧冠冠军。

格列兹曼(第61名)

安东尼·格里兹曼(Antoine Griezmann),1991年3月21日出生于法国马孔,法国足球运动员,司职前锋、边锋、中场。现效力于西班牙甲级联赛马德里竞技足球俱乐部。2018年在各项赛事中共打入40球,帮助马竞夺得欧联杯冠军和欧洲超级杯冠军,并在今年夏天的俄罗斯世界杯上帮助法国捧起了大力神杯。

鹿晗(第59名)

鹿晗(Lu Han),1990年4月20日出生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中国大陆男艺人,曾为韩国男子组合EXO及中国分队EXO-M成员,队内担任主唱、领舞及门面担当。2015年起加盟综艺节目《奔跑吧兄弟》第三季至第六季,2016年参加真人秀节目《我们去上学啦2》。

王嘉尔(第35名)

王嘉尔(Jackson Wang),1994年3月28日出生于香港,中国香港流行乐男歌手、主持人,男子演唱团体GOT7成员。2017年6月,宣布在中国成立个人工作室,专门负责大中华区活动;同年,担任亚洲金曲大赏的嘉宾主持并获得MTV特别大赏,此后相继推出个人电音嘻哈单曲《Generation 2》、《Papillon》、《OKAY》、《DAWN OF US》。2018年1月27日,获得流行音乐年度盛典年度最受欢迎新人奖;参加爱奇艺综艺节目《偶像练习生》;3月,参加爱奇艺综艺节目《热血街舞团》;8月,获得全美青少年选择奖明日之星奖 。

蔡徐坤(第27名)

蔡徐坤(KUN),1998年8月2日出生于浙江省,中国内地男歌手、演员、音乐制作人。2018年1月,参加爱奇艺打造的中国首档偶像男团竞演养成类真人秀《偶像练习生》,并于同年4月6日获得最高票数,以NINE PERCENT九人男团C位出道并担任队长;同年8月,发行个人首张EP《1》;随后获得出道后首个个人音乐类奖项亚洲新歌榜2018年度盛典“最受欢迎潜力男歌手”。

张艺兴(第18名)

张艺兴(LAY),1991年10月7日出生于湖南省长沙市,内地流行男歌手、影视演员,男子演唱组合EXO/EXO-M中国籍成员。2015年,正式在内地成立张艺兴工作室,成为SM娱乐中首位获得在中国开放自主发展权的中国艺人。同年5月,因加盟励志体验真人秀节目《极限挑战》而受到广泛关注。

鲁里克-吉斯拉森(第16名)

冰岛国脚鲁里克-吉斯拉森1988年2月25日出生于冰岛雷克雅未克,身高184cm,司职中场或边前卫,现效力于德乙的桑德豪森。2012-13赛季曾跟随哥本哈根队夺得了丹麦超级联赛冠军。

贝克汉姆(第13名)

大卫·贝克汉姆(David Beckham),1975年5月2日出生于英国伦敦雷顿斯通,前英国职业足球运动员,司职中场。大卫·贝克汉姆青少年时期在曼联成名,1999、2001年两次获世界足球先生银球奖,1999年当选欧足联最佳球员,2001年被评为英国最佳运动员,2010年获得BBC终身成就奖。大卫·贝克汉姆一共效力过曼联、普雷斯顿、皇马、洛杉矶银河、AC米兰和巴黎圣日耳曼6家俱乐部,拿到1次欧冠、1次丰田杯冠军、6次英超冠军奖杯,2次足总杯、4次慈善盾杯、1次西甲冠军、1次西班牙超级杯、2次美国职业大联盟总决赛冠军、1次法甲冠军。

杰森-莫玛(第1名)

杰森·莫玛(Jason Momoa),1979年8月1日出生于美国夏威夷州檀香山,美国影视演员。代表作《权利的游戏》第一季、《蛮王柯南》、《正义联盟》、《海王》等。

(蒜香鸡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