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李小鹏晒甜蜜全家福 儿子靠爸爸怀里的样子好嗲

腾讯体育讯 幸福一家人。12月30日,李小鹏在个人社交平台晒出一家四口的合照,配文称:“我们一家四口的全家福。”画面洋溢着幸福的样子十分甜蜜,仿佛像似看到了花儿的到来一样。

照片中,李小鹏与李安琪搂着女儿奥莉,三人在阳光下面露笑容,真是幸福满满的感觉。而儿子原本也在爸爸怀中乖乖合影,但不久后便跑到大家后面当起了背景板,姿势俏皮,十分抢镜。

因为圣诞节,李学鹏一家也是回到了美国。几天前,李小鹏晒出一张圣诞老人抱着女儿奥莉和儿子的照片并配文道:“圣诞老爷爷讲故事喽”。

网友们看到了这样幸福的一家后依然为他们的幸福点赞,“弟弟:镜头有我就成,我没那么拘谨”、“弟弟一枝独秀啊”、“图二的弟弟跑远啦 哈哈”、“哈弟弟太可爱了”。(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ucashb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