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华夏幸福宣布埃尔纳内斯离队 中国足坛生涯22场5球

腾讯体育12月30日讯 河北华夏幸福官方宣布,队内外援埃尔纳内斯正式转会巴西圣保罗,巴西中场将与圣保罗签订一份直至2021年的合同,《环球体育》透露,圣保罗支付了300万欧元的转会费。

河北官方宣布埃尔纳内斯离队

河北官方公告如下:

经与巴西圣保罗足球俱乐部及球员本人协商达成一致,即日起,安德森-埃尔纳内斯(Anderson Hernanes)正式转会巴西圣保罗。

埃尔纳内斯自2017赛季加盟河北华夏幸福以来,在中超联赛和足协杯的比赛中,共出场22次,进5球,在攻守方面均对球队给予很大支持。

生活中的埃尔纳内斯毫不掩饰对中国文化的浓厚兴趣,学习中文,弹唱中文歌曲,与俱乐部及球迷建立了深厚的感情,被大家亲切冠以“老铁”的昵称。

在此,我们感谢埃尔纳内斯为河北华夏幸福做出的贡献,并祝愿我们的“老铁”未来一切顺利。有空常回家看看。

河北华夏幸福足球俱乐部

二〇一八年十二月三十日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