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李秋平:郭艾伦是主要防守对象 我们和辽宁队还有差距

李秋平谈对手

腾讯体育沈阳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2月30日,辽宁男篮将在主场迎战上海队。赛前在接受采访时,上海男篮主帅李秋平表示,此役辽宁队后卫郭艾伦是上海队的重点防守对象,同时他表示,上海队在整体实力上和辽宁队还是有差距。

“刘炜和罗旭东的恢复,包括蔡亮,还需要两周的时间,董瀚麟因为接受了手术,所以康复时间要长一些。其他队员的情况都不错,只不过整体的能力还差一点,相对来说我们整体实力不是很强。”谈及球队目前的状况,李秋平说道。

谈及双方后卫线上的实力对比,李秋平坦言:“我们在后卫的位置上人员比较多,基本上有五个人,辽宁队在这个位置上比较强。辽宁队后卫线上主要还是郭艾伦,高诗岩什么也达不到顶尖水平,我们主要的防守对象还是郭艾伦,在后卫线我们并不担心,我们人员也对得上。我们在辽宁队在每个位置上还是有差距的。”

对于近来表现不错的上海队后卫罗汉琛,李秋平也提出了更高的期待和要求,他说:“罗汉琛还是发挥得不错,不过他的问题是,我们不光需要他得分,而是需要串联好球队。他需要提高是节奏的掌控和调度的能力,这是比得分更加重要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