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辽足功勋外援谈解约:因欠薪 球队有钱不投入

黄何

北京时间12月29日,近期深陷转让以及欠薪传闻的辽足,宣布球队目前已经在重新集结,准备前往广东三水进行第一阶段冬训。同一天,德国《图片报》报道,辽足功勋外援阿萨尼表示与辽宁解约的原因是遭欠薪。“我不认为俱乐部没有更多的钱,因为俱乐部转会收入很多、投资很少。”对此,阿萨尼已经聘请律师。

辽足外援阿萨尼因球队欠薪选择解约

阿萨尼坦言:“球员们得到的承诺并没有得到遵守,也没有在很晚的时候得到遵守。这样是不行的。一次又一次出现这样的情况。没有支付给球员的薪水被延期。我们经常不知道为什么。在联系方面,沟通很少。双方之间的信任被破坏了。我已经等待我的钱好几个月了。这就是我解约的原因。”

同时,阿萨尼表示:“我不能和经理交谈,因为语言障碍,他只会说中文。我们通过一个翻译尝试过了,但最终没有任何决定。我不认为俱乐部没有更多的钱,因为这个俱乐部转会收入很多,但投入很少。是的,我找律师了,我觉得有必要这样做。任何尝试都失败了。这就是律师负责这件事的原因。”

阿萨尼称得上是辽足的功勋外援,2016中超出场28次,打进6球1次助攻;2017赛季中超为球队打入6球,并贡献2次助攻,是辽足的最佳射手;2018年中甲联赛中,阿萨尼获得13次首发机会,但没有进球也没有助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