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阿图尔参加神秘盒子讲故事挑战

2018年12月30日10:15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在参加官网的节目时,阿图尔表示欧冠是他的其中一个人生目标。

阿图尔参加神秘盒子讲故事挑战

此前,巴萨官网播出了一组名叫《神秘盒子——颠球》的节目,球员们从盒子中拿出各种令人意想不到的球状物品并且颠球,深受球迷们喜爱。现在,巴萨官网推出了一档全新的节目,名叫《神秘盒子——讲故事》。

第一期节目的挑战者是阿图尔,我们给他准备了四件物品,他只能通过触觉去感知目标,根据自己的感知来讲述他的故事。

第一件物品是一个装着沙子的瓶子。阿图尔把手伸进神秘盒子里摸了一会,说道:“我感觉像来到了沙滩,我的家乡城市也有这样的沙滩,虽然盒子里不可能装下整个沙滩,但我还是很喜欢它。”

第二件物品是一小把草。阿图尔说道:“这像是球场上的一块草坪。是的,很有诺坎普球场的感觉。我从小就梦想在这座球场踢球,现在梦想成真了。”

第三件物品是一个迷你欧冠奖杯。阿图尔说道:“我加入了一家最伟大的俱乐部,我渴望赢得冠军,我要很多次地夺冠,这是我的人生目标,我要为球队奉献全部,希望球迷们喜欢我,欧冠是我的其中一个人生目标。”

最后一件物品是一个足球。阿图尔摸了一会,说道:“这是一只用过的球,不是新的。”经过主持人的同意,阿图尔把球从盒子里拿出来,把玩了一会,说道:“这不是一只比赛的标准球,它是一只沙滩足球。以前在家乡时,有时早晨我会踢一会它,随后再去参加足球训练课。我是一个沙滩足球的球迷,现在我仍会踢它。”

感兴趣的球迷可以点击下面的链接,进入俱乐部官网英文页面,观看阿图尔参加挑战节目的视频:

https://www.fcbarcelona.com/en/football/first-team/news/959007/mystery-box-arthur-mel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