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泰达结束昆明冬训 将启程前往西班牙拉练

今体育记者徐国玺讯 天津泰达队在12月28日结束了昆明冬训,回到天津。在享受短暂的假期后,全队将于明年1月2日重新集结,前往西班牙进行拉练。

天津泰达队在昆明的冬训为期16天。和往年一样,昆明冬训主要以体能储备为主。由于国字号征调、U23联赛和伤病的等原因,天津泰达队在冬训开始阶段的阵容极不完整。在昆明冬训的中后期,队员们的陆续回归才能让训练场又热闹起来。

对于昆明冬训的效果,天津泰达队领队迟嵘亮还是比较满意的。“曹阳和谭望嵩等老队员都起到了带头作用。结束了U23联赛的6名队员,可以说这一年都没有休息,但在U23联赛之后便直接来到昆明,跟随全队继续训练。队中有伤的球员也在积极恢复。”迟嵘亮说,“这一阶段的训练,大家完成得都非常好。也给第二阶段的西班牙拉练打下了不错的基础。”

按照计划,天津泰达队的假期将持续到明年1月1日。1月2日晚,全队将在泰达会馆集结出发,前往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在那里乘坐航班前往西班牙。天津泰达队将乘坐土耳其航空,在伊斯坦布尔中转,再飞赴西班牙瓦伦西亚。抵达瓦伦西亚后,全队将乘坐大巴前往冬训地阿利坎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_keqingg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