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杨威兴奋武汉下雪了 晒一对女儿近照真是羡慕旁人

腾讯体育讯 今天(12月30日)一早,前奥运体操冠军、全能王杨威更新社交媒体写道:“下雪啦,打架啦,人生如四季,经历过风雪,才会感受暖阳!”

杨威还晒出武汉下雪的画面,雪很大,手机就能拍到看起来很大的雪花,跟鹅毛一样。地上也有很多的积雪。能在武汉亲眼看到下雪的杨威很兴奋,还和粉丝们分享了双胞胎女儿的可爱照片。

两小只为了抢一个玩具,在打架……争抢过程看起来很激烈,两小只坐在地上,一个小家伙两手抱着玩具,正在用尽全力抢过来,脸上的表情看起来也很激动,貌似已经开始哭喊了。

杨云则在一边给争抢玩具的女儿们拍照。看这个结局,似乎是哭喊的宝贝成功拿到玩具,另一小只表现挺淡定,没有哭,也没有用两只手去抢夺。

看到这组照片,粉丝都羡慕杨威如今的事业有成、家庭幸福,“哇,我们两个可爱的小公主。”、“亲生的,哈哈哈,好可爱,很像爸爸。”、“盼了一个冬天的属于武汉的雪终于来啦。哇哦 想每天都欢欢乐乐的。”欢欢和乐乐就是杨威这一对双胞胎女儿的名字。

从妻子杨云在社交平台上晒出的照片中可以看到,他们家的三个孩子,在相貌上都很好的继承了父亲杨威的特点,一家人就如同复制粘贴一般,长相十分的相似,看上去十分有趣。

杨阳洋在日常生活中也十分照顾两个妹妹,而两个妹妹私底下的性格也十分活泼可爱,因此他们家曾发生了许多有趣的事情,杨云也十分热衷于把这些有趣的事情分享给粉丝朋友们一起共享。

现在杨威除了担任行政职位,还继续在体操界发光发热,他目前已是体操国际级裁判,继续为体育事业做出贡献。对于体育运动,他最近还回忆了从运动员到教练员的过程,由此引发许多网友对此表示赞赏。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ucashb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