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王哲林:感冒发烧状态不是很好 还要提高传球能力

王哲林近期受困感冒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2月29日,2018-19赛季CBA常规赛第二十六轮继续进行,福建坐镇主场对阵江苏苏州肯帝亚,凭借王哲林和尼克尔森内线的巨大优势,福建103-95有惊无险击败地对手,肯帝亚则遭遇三连败。赛后福建男篮中锋王哲林表示,因为受困感冒和发烧,自己的状态并不是很好,而在他看来,自己还需要继续提升传球的能力。

“这两场生病了,有点发烧了,感冒比较严重,觉也睡不好,状态不是很好。”谈到自己的状态,王哲林这样透露。

此役王哲林在第四节命中了关键三分帮助球队奠定胜局,对此王哲林说道:“这个三分我已经准备好了,你看我站的位置就知道我准备好了。前面打挡拆下顺的时候,对方防守中收得特别小,机会不是很好。其实他们外线防守都是空的。他们把我往外扛,我就得到出手的机会,一个空位的三分。”

如今,王哲林在篮下的威力越来越大,面临的包夹防守也越来越多。对此他表示:“我觉得还是要提高自己的传球能力,两三个人来防守我那队友机会肯定很多。自己这一点做得不是特别好,希望之后能提高这方面的能力。”

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双方球员对抗激烈,也险些出现小的冲突,“我觉得今天这个不算冲突吧,就是场上一些正常对抗。我觉得很正常,打篮球要去更好地适应身体对抗。我觉得我现在还是挺适应这种对抗的。”王哲林说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