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那不勒斯3-2获胜 博洛尼亚客场败北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0日凌晨,意甲第19轮,博洛尼亚客场2-3负于那不勒斯。

比赛回放

第4分钟,接到帕拉西奥传球后,波利于大禁区右侧右脚射门,球擦左立柱偏出。第7分钟,帕拉西奥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擦左立柱偏出。第16分钟,默滕斯送出助攻,米利克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中路偏上。那不勒斯 1:0 博洛尼亚。第24分钟,博洛尼亚普尔加尔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29分钟,接到戴克斯边路传中球后,桑坦德于大禁区中央左脚射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

第32分钟,那不勒斯开出角球,接到古拉姆的边路传中球后,米利克于球门线跟前头球攻门,球打在了对方球门的横梁上。一分钟后,接到维尔迪边路传中球后,米利克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擦左立柱偏出。第37分钟,博洛尼亚开出间接任意球,帕拉西奥通过头球送出助攻,桑坦德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右上角。那不勒斯 1:1 博洛尼亚。第42分钟,博洛尼亚队法尔奇内利换下了受伤的桑坦德。

第46分钟,博洛尼亚德马伊奥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随后,那不勒斯开出直接任意球,默滕斯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高出横梁。第50分钟,那不勒斯开出角球,卡列洪于小禁区左侧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此后,马尔库特送出助攻,米利克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右下角。那不勒斯 2:1 博洛尼亚。第53分钟,博洛尼亚开出角球,接到普尔加尔边路传中球后,法尔奇内利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飞出了球门的右上角。

第55分钟,接到马蒂埃罗传球后,帕拉西奥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第58分钟,那不勒斯队雷斯-彭纳换下了维尔迪。随后,法尔奇内利为博洛尼亚在己方半场赢得任意球。第62分钟,接到默滕斯传球后,卡列洪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高出横梁。一分钟后,洛雷罗为那不勒斯在对方半场赢得任意球。

第68分钟,那不勒斯队鲁伊换下了古拉姆。第71分钟,博洛尼亚队纳吉换下了斯万贝里。第79分钟,博洛尼亚队奥索里尼换下了波利。此后,那不勒斯马尔库特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博洛尼亚开出间接任意球,普尔加尔通过边路传中球送出助攻,达尼洛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窜入对方球门中路偏上。那不勒斯 2:2 博洛尼亚。

第83分钟,那不勒斯队奥乌纳斯换下了卡列洪。第88分钟,雷斯-彭纳送出助攻,默滕斯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下角。那不勒斯 3:2 博洛尼亚。第92分钟,博洛尼亚开出间接任意球,帕拉西奥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右上角。第94分钟,奥索里尼为博洛尼亚在己方半场赢得任意球。那不勒斯洛雷罗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

技术统计

那不勒斯本场射门17次,射正7次,控球率65.2%,角球6次,任意球9次,传球595次,抢断15次,越位2次,犯规14次,黄牌1张。

博洛尼亚本场射门8次,射正3次,控球率34.8%,角球5次,任意球14次,传球306次,抢断13次,越位1次,犯规9次,黄牌2张。

出场阵容

那不勒斯(4-4-2)

门将:1号梅雷特

后卫:2号马尔库特,19号马克西莫维奇,33号阿尔比奥尔,31号古拉姆

中场:20号泽林斯基,9号维尔迪,7号卡列洪,5号洛雷罗

前锋:99号米利克,14号默滕斯

博洛尼亚(3-5-2)

门将:28号斯克卢普斯基

后卫:23号达尼洛,18号赫兰德,4号德马伊奥

中场:5号普尔加尔,14号马蒂埃罗,35号戴克斯,16号波利,32号斯万贝里

前锋:24号帕拉西奥,9号桑坦德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