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山东力克八一送对手七连败 劳森28分陶汉林20+8

山东客场战胜八一

腾讯体育12月29日讯 2018-19赛季CBA常规赛第26轮,经过四节鏖战,山东依靠整体更加稳定的发挥,最终以106-100战胜八一,取得两连胜的同时,送给对手七连败。

本场数据

全场比赛,八一篮板40-36领先,助攻25-18同样占优,山东抢断则10-8多于八一,盖帽5-3同样领先。

个人数据,八一五人得分上双,韩硕17分5篮板4助攻,雷蒙16分5助攻,宁鸿宇13分5篮板,许钟豪12分9篮板,郭昊文10分3篮板5助攻;山东同样五人得分上双,劳森28分3篮板10助攻,桑普森22分5篮板,陶汉林20分8篮板3助攻,吴楠12分2篮板,贾诚10分10篮板。

全场最佳:泰-劳森砍下28分10次助攻

重新回到CBA的劳森逐渐找回状态,此役拿到全队最高的28分,同时送出10次助攻盘活全队进攻,并且成功激活了“中国小鲨”陶汉林。

比赛焦点

历史数据

此役过后,八一队与山东队历史交锋57次,八一队战绩为30胜27负。

山东三杀八一

由于山东与八一同在D组,本赛季山东已两胜八一,此役再胜过后,山东三杀对手。

陶汉林保持稳定输出

陶汉林此役拿到20分8篮板,最近三场比赛场均能够拿到25分9.3篮板,同时帮助球队取得两连胜。

比赛回顾

首节开始,桑普森里突外投连拿5分,山东反客为主打出6-0的完美开局。随后付豪造犯规两罚全中打破得分荒,雷蒙命中三分后,山东8-4继续领先。中段,阿尔斯兰与吴楠互射三分得手,山东打出6-0的小高潮将比分扩大至19-11。最后时刻吴楠再中一记三分,首节战罢,山东26-16领先。

次节上来,山东继续占据场上优势,劳森三分应声入网,郭昊文迅速回敬罚球得分,山东35-26保持领先。接下来,山东防守略有松懈,八一抓住机会打出8-0的攻击波,田宇翔跳投命中后,八一将比分追至34-37。

暂停过后,山东迅速以一波6-0稳住局面,陶汉林奉献精彩暴扣,山东43-34领先。随着劳森压哨出手不中,半场结束,山东52-46领先。

易边再战,双方进攻你来我往,许钟豪内线强攻打成2+1,王汝恒连中两记三分还以颜色,山东60-53领先。此后八一进攻突然发力打出9-2的小高潮追击比分,宁鸿宇命中三分后,双方比分62平。尾段,双方比分交替上升,陶汉林与劳森连续罚球命中,山东78-75领先结束三节比赛。

末节开始,宁鸿宇打三分得手,陶汉林同样抛投得手作出回应,山东86-83继续领先。随后桑普森连得5分,帮助山东将领先优势扩大至7分,雷蒙及时射中三分止血,比分92-88。最后三分钟,韩硕命中远投,而张庆鹏也突破得分,山东98-91控制领先局面。随着比赛时间的所剩无几,比赛逐渐失去悬念,最终山东106-100战胜八一。

首发名单

山东:桑普森、陶汉林、张春军、王汝恒、吴楠

八一:田宇翔、韩硕、雷蒙、余晨、付豪

下轮对阵

常规赛第27轮,2019年1月2日,八一继续坐镇主场对阵北控,山东则客场挑战浙江。

(大月月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