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BA-悍将43分同曦再胜广厦 辫子哥8分砍朗多式两双

同曦小外援约瑟夫-杨率队取胜

腾讯体育12月29日讯 2018-19赛季CBA常规赛第26轮,同曦主场对阵广厦,比赛开始后主队状态火热,逐渐建立起比分优势,此后广厦一直处于追赶态势,但最终仍以92-108不敌对手,一周内两次负于同曦。同曦外援约瑟夫-杨砍下43分,福特森则得分乏力,拿下8分14篮板10助攻的朗多式两双数据。另外,比赛中同曦球员于长春膝关节遭撞击被抬出场。

本场数据

全场比赛,同曦在篮板上以41-39略微领先于广厦,助攻上双方为22-21,在投篮命中率上,同曦55%-37%远高于广厦,三分球命中率上,同曦以48%-31%大幅领先。

球员数据上,同曦4人得分上双,约瑟夫-杨砍下43分7篮板,宋建烨21分5篮板,冯欣15分8助攻,奥斯汀10分8篮板;广厦队4人得分上双,赵岩昊21分,李京龙21分,胡金秋17分14篮板,博洛西斯14分4篮板,福特森8分14篮板10助攻。

本场最佳:约瑟夫-杨砍43+7率队大胜

全场比赛,约瑟夫-杨上场46分钟,27投17中,其中三分8中5,罚球4中4,得到了43分7篮板4助攻3抢断,最终约瑟夫-杨也率队再次战胜了广厦队。

本场焦点

历史数据

此役过后,同曦队与广厦队历史共交锋11次,同曦队战绩为3胜8负。同曦和广厦在本赛季常规赛上半程的两次交手中,各胜一场,常规赛首回合,同曦在客场以95-116输给了广厦。次回合继续客场作战,同曦以106-103击败广厦,完成了当轮联赛的一大冷门。

火力全开,约瑟夫-杨第二节单节18分

第二节比赛,同曦队约瑟夫-杨单节9中7砍下18分,其中两分球6中4,三分球3中3,罚球1中1。并且约瑟夫-杨在中场结束前连续射进两记漂移高难度三分,点燃全场。

手感冰冷,广厦队双项命中率均不足40%

全场比赛,广厦队全队的投篮命中率仅有37%,三分命中率只有31%。其中福特森仅12中3,命中率25%,其中三分3中0;李京龙仅19中6,命中率31.6%,其中三分16中5。

比赛回顾

首节比赛,买尔丹上篮率先命中,赵岩昊还以三分命中。之后双方你来我往,福特森跳投得手后,郭一飞三分也打进,8-7,同曦队领先。之后宋建骅篮下命中,胡金秋造犯规两罚中一得手后,刘铮突破命中,福特森抛投再得手后,17-14,同曦队领先。

之后杨力两次罚球命中,紧接着再抢断一条龙得手,此后双方手感冰冷,一直失误和打铁,没有再取得得分,首节比赛结束,同曦队以21-16暂时领先5分。

次节,约瑟夫-杨先中2+1,奥斯汀也两分命中。此后同曦队火力全开,奥斯汀勾手得手,几个回合后,刘铮打三分得手,紧接着约瑟夫-杨长两分投篮命中,32-24,同曦队领先。

之后博洛西斯二次进攻得手,宋建骅造犯规两罚都有,之后苏若禹勾手投篮命中,冯欣造犯规两罚都有后,40-31。此后广厦队奋起追分,约瑟夫-杨三分得手,李京龙回应三分命中,冯欣投篮得手后,李京龙三分还有,46-41。之后约瑟夫-杨漂移三分得手,紧接着博洛西斯造犯规两罚都有,随着最后福特森的压哨进攻没有命中,半场比赛结束,同曦以52-43领先9分。

易边再战,约瑟夫-杨两分先进,紧接着奥斯汀造犯规两罚也命中。之后福特森跳投命中,赵岩昊骑马射箭再进,此后约瑟夫-杨上篮也有,63-47。此后博罗西斯三分射进,杨力溜底线得手后,李京龙三分命中,67-58,同曦队领先。

此后博洛西斯三分射进,之后奥斯汀上篮得手,宋建骅三分命中后,约瑟夫-杨罚球命中,随着冯欣最后一攻造犯规两罚都有,第三节比赛结束,同曦78-66领先12分。

最后一节,胡金秋勾手率先得手,赵岩昊跨步上篮也命中。此后惠龙儿内线得手,几个回合后,约瑟夫-杨跳投打进,冯欣空位三分命中后,86-75,同曦队领先。

此后赵岩昊回应两分打进,宋建骅压哨跳投也打进,冯欣上篮得手后,93-80,同曦队领先。之后赵岩昊三分射进,约瑟夫-杨跳投命中回应,此后胡金秋中投命中,约瑟夫-杨高难度上篮2+1命中后,103-87。之后郭一飞和冯欣各进一球,随着吴羽佳最后一攻不进,全场比赛结束,同曦队以108-92大胜广厦。

双方首发

同曦:约瑟夫-杨、杨力、宋建骅、郭一飞、买尔丹-吐尔逊

广厦:福特森、赵岩昊、胡金秋、林志杰、苏若禹

下轮对阵

常规赛第27轮,1月1日,同曦客场挑战福建队,广厦队客场对阵江苏肯帝亚队。

(千风陵)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