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BA-福建险胜江苏肯帝亚 王哲林19分9板三分杀死比赛

王哲林率队取胜

腾讯体育12月29日讯 2018-19赛季CBA常规赛第二十六轮继续进行,福建坐镇主场对阵江苏苏州肯帝亚,凭借王哲林和尼克尔森内线的巨大优势,福建103-95有惊无险击败地对手,肯帝亚则遭遇三连败,本场王哲林内线造成柳伟和李原宇早早6犯离场。

本场数据

全场比赛福建篮板上46-40领先,助攻13-17落后,在投篮命中率福建47%,肯帝亚方面为48%。三分球上,福建46%-44%领先。

球员数据上,福建5人得分上双,尼克尔森20分10篮板,黄毅超19分4篮板,王哲林19分9篮板,杰特17分6篮板7助攻,田桂森15分;肯帝亚3人得分上双,拉杜利察36分13篮板,史鸿飞19分5助攻,斯隆17分6篮板4助攻。

本场最佳:王哲林得到19分9篮板准两双

本场比赛王哲林出场33分钟得到19分9篮板准两双,成功帮助球队取得本场胜利。本场王哲林内线占尽优势,分别在第三节和第四节将柳伟和李原宇“斩于马下”,尤其是关键时刻送出关键三分球保障了球队有惊无险的获胜。

本场焦点:

历史数据

此役过后,两队共交手45次,福建队14胜31负处于劣势,在本赛季两队前两次交手中,福建分别以86-112和108-118落败。

杰特回归得到17分

本场重新回到福建阵中的杰特11投6中,拿到17分6篮板7助攻。

火药味十足!王哲林和柳伟结下梁子

本场比赛第二节王哲林和柳伟对位冲突不断,场面火药味十足,尤其是一次双方犯规后,王哲林和肯帝亚替补席对喷,导致裁判将球权判给了肯帝亚。值得一提的是,柳伟本场第三节就早早的六犯离场,而他的数据停留在0分3篮板。

黄毅超和田桂森分别拿下赛季新高

本场福建的黄毅超和田桂森分别得到19分和15分,其中黄毅超刷新本赛季最高得分,而田桂森追平了个人生涯最高得分。

王哲林将对手两员大将“斩于马下”

本场与王哲林对位的柳伟和李原宇都被王哲林轻松“斩于马下”,面对强大的王哲林,柳伟和李原宇双双六犯离场。

比赛回顾

首节比赛开始,李原宇跳投命中为肯帝亚率先得分,谢亚财中投命中回敬肯帝亚;随后谢亚财联手王哲林不断内线得分,福建打出一波8-2开局;随后尼克尔森里突外投得到6分,肯帝亚方面斯隆和史鸿飞一内一外,得到7分死咬住比分;随后黄毅超和田桂森爆发,包揽了福建后半节全部得分,3记三分球外加中投连续打成,福建打出一波16-7的高潮,随着黄毅超压哨命中,第一节比赛结束,福建29-22领先。

次节比赛开始,孙喆中投命中为福建率先打开局面,随后尼克尔森中投命中,孙喆两罚全中,福建打出开局一波6-0,分差来到两位数;斯隆联手拉杜利察连得四分,将分差重新追回个位数,但田桂森手起刀落一记三分球,和一个中投命中,福建领先再次到达两位数,随着尼克尔森扣篮得分,肯帝亚被迫暂停,比分42-27。

暂停回来,杰特三分球命中打破僵局,随后易立和拉杜利察篮下大做文章得到6分,但王哲林不甘示弱,两次强吃篮下造成杀伤,随着杰特助飞王哲林暴力扣篮,半场比赛结束,福建57-44领先。

易边再战,拉杜利察中投命中为肯帝亚率先得到2分,随后王哲林和尼克尔森肆虐篮下,而杰特和陈林坚接连三分球命中,福建领先来到21分,比分69-58;随后双方你来我往,比分交替上升,但史鸿飞和拉杜利察一里一外打出一波11-2的高潮,随着史鸿飞压哨三分球命中,第三节比赛结束,福建81-70领先。

末节较量,拉杜利察中投命中为肯帝亚率先得分,随后双方你来我往,比分交替上升,但拉杜利察连续内线杀伤得到5分,福建被迫暂停,比分87-82;暂停回来拉杜利察和吴冠希联手得到5分,随着易立中投命中,分差还剩一分!杰特两罚全中,王哲林三分球命中,福建重新领先6分,随着时间的流失,肯帝亚也没有了翻盘的希望,全场比赛结束,福建103-95击败肯帝亚。

双方首发

福建:黄毅超、黄毅超、谢亚财、尼克尔森、陈林坚

江苏肯帝亚:李原宇、易立、侯逸凡、斯隆、柳伟

下轮对阵

CBA常规赛第27轮,1月1日福建主场对阵同曦,1月1日江苏肯帝亚回到主场对阵广厦。

(宁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