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日本世界杯国脚中卫登陆法甲 东亚杯对国足曾轰出40米世界波

腾讯体育12月29日讯 日本J联赛球队鹿岛鹿角在其俱乐部官方网站上正式宣布,该队球员昌子源已经基本完成了加盟法甲球队图卢兹的转会交易,只要能够顺利通过体检,他便将正式成为一名图卢兹球员。昌子源司职中后卫,世界杯上他与吉田麻也是日本国家队的主力中卫组合,而在去年的东亚杯上,昌子源还曾经在对中国队的比赛中轰出过一脚40米的世界波。

昌子源此前效力于日本豪门鹿岛鹿角

在发布在俱乐部官方网站上的一份正式声明中,鹿岛鹿角写道:“我们高兴的宣布,俱乐部已经与图卢兹就昌子源的转会事宜达成了基础性的共识。只要昌子源能够通过图卢兹方面为其组织进行的例行体检,那么他就将正式加盟这支法甲球队。”

在接受鹿岛鹿角俱乐部官方网站记者采访时,昌子源说道:“我在鹿岛鹿角总共踢了8年时间,感谢这段美好的时光。在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结束以后,我就已经收到了来自于海外球会的邀请,不过当时我并不愿意就此离开,因为我希望自己能够随鹿岛鹿角一道踢完本赛季的亚冠联赛。”

“不过,我是一名雄心勃勃的职业足球运动员,我希望自己能够在现在这个水平线上继续取得突破和提高,希望自己能够尽全力融入一个全新的高水平联赛。包括小笠原满男在内,很多曾经留洋海外的前辈名宿、侪辈球员都鼓励了我,接下来,我也将重新出发、以便征服一个未知的世界。最后,我要再次表达自己对于鹿岛鹿角的感谢。”

东亚杯上昌子源曾在中圈附近攻破王大雷十指关

1992年12月11日,昌子源出生于日本第六大城市神户,现年26岁的他场上司职后卫。2011年,昌子源正式加盟鹿岛鹿角,他随该队一道拿到了2016年J联赛冠军以及2018年亚冠冠军。2015年,昌子源完成了自己在日本国家队的处子秀,迄今为止,他为“东瀛武士”出场15次,并且打入了1粒进球(2017年12月12日,日本2-1击败中国,昌子源攻入本队第2球)。

如果昌子源能够顺利加盟图卢兹的话,那么在俄罗斯世界杯八分之一决赛日本对阵比利时一役中,为“东瀛武士”首发登场的11名球员,便都成了征战欧洲顶级联赛的球员。具体如下。

守门员:川岛永嗣(斯特拉斯堡,法甲);

后卫:长友佑都(加拉塔萨雷,土超),昌子源(图卢兹,法甲),吉田麻也(南安普敦,英超),酒井宏树(马赛,法甲);

中场:柴崎岳(赫塔菲,西甲),长谷部诚(法兰克福,德甲),乾贵士(皇家贝蒂斯,西甲),香川真司(多特蒙德,德甲),原口元气(汉诺威96,德甲);

前锋:大迫勇也(云达不莱梅,德甲)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