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冬窗或转投英超的10大德甲球星:不莱梅老枪+多特蒙德天才

腾讯体育12月29日讯 英超俱乐部们已经习惯了从德甲挖人,而在即将开始的这个冬窗,英超俱乐部们或许或做出同样的选择。《442》杂志盘点了有可能在冬窗转投英超的10名德国联赛球星,这其中既包括30岁的不莱梅前锋克鲁泽,也包括从皇马租借到多特蒙德的天才新星哈吉米。

《442》杂志盘点了十名可能在冬窗转投英超的德甲球星

马克西米利安-埃格施泰因(不莱梅)

22岁的埃格施泰因已经成为本赛季最令人意外的新星之一,出身于不莱梅青训的埃格施泰因是一名精力充沛、作风顽强的中场球员,有着出色的控球能力,逐渐跻身科菲尔特的主力阵容。作为一名有着出色控球能力的中场球员,埃格施泰因仍然有着巨大的提升空间,他远远没有达到自己的巅峰,转投英超或许会成为其职业生涯的关键一步。

对他感兴趣的俱乐部:纽卡斯尔联队、南安普顿、埃弗顿、狼队

坎普尔(莱比锡红牛)

曼联需要一名中场组织者,从莫耶斯执教开始,红魔就一直在寻找类似的球员,但此前试图签入蒂亚戈和克罗斯都没有取得成功。有媒体透露,曼联再一次希望签入克罗斯,但有可能无法出战欧冠或许会让克罗斯放弃这样的邀请。相反,28岁的坎普尔或许会把曼联的中场组织的井井有条,除了控球之外,他还可以用传球来控制比赛。对曼联来说,坎普尔显然是一个更加经济实惠的选择,同时,坎普尔曾经效力过多特蒙德和勒沃库森,这意味着他有着丰富的经验。

对他感兴趣的球队:曼联

克鲁泽(不莱梅)

克鲁泽的未来一直悬而未决,而在即将到来的冬窗,不莱梅10号的前途会打上更大的问号,因为他与不莱梅的合同夏天就将结束。有媒体认为,30岁的克鲁泽会转投美国大联盟,但他的水准并没有降低,反而在德甲里熠熠生辉。不论是效力沃尔夫斯堡还是不莱梅,曾经为德国国家队出场了14次的克鲁泽的进球能力都毋庸置疑。尽管他已经过了30岁,但本赛季的3个进球、4次助攻证明,他仍然是一名值得其他俱乐部考虑的球员。

对他感兴趣的俱乐部:西汉姆、南安普顿

芬博阿松(奥格斯堡)

芬博阿松不仅仅是一名具备一定效率的射手,而且有着英超所需要的强健体魄和顽强精神。29岁的冰岛前锋是传统的9号球员,本赛季10次在德甲出场打入7球,此前在荷兰和瑞典联赛也同样频频破门。芬博阿松是冰岛国家队崛起的关键先生之一,而身价不高则或许会让他受到更多英超俱乐部的青睐。

对他感兴趣的俱乐部:水晶宫、西汉姆

哈吉米(多特蒙德)

尽管很难在皇马得到出场机会,但多特蒙德还是在夏窗坚持签入了哈吉米。摩洛哥人本赛季的表现证明了多特蒙德为何做出这样的选择:20岁的哈吉米充分展示了自己的超强进攻能力。不论面对任何对手,哈吉米都能够利用跑动或者突破来撕破对手的防线。他是如此出色,以至于英超俱乐部应该尽快签入他。

对他感兴趣的俱乐部:阿森纳、曼联、托特纳姆热刺、曼城

霍恩(科隆)

尽管效力于德乙,但25岁的霍恩仍然有能力在英超有出色表现。在科隆降入德乙之后,霍恩选择了留队,这证明了他对于科隆的忠诚。霍恩是一名出色的门将,在德甲踢球时被视为与诺伊尔并列的德国顶级门将之一。如果他转投一家实力出众的俱乐部,那么他未来有望成为德国国家队的主力门将。

对他感兴趣的俱乐部:西汉姆、水晶宫、伯恩茅斯

于帕梅卡诺(莱比锡红牛)

尽管仅仅20岁,但于帕梅卡诺已经顺利的适应了德甲。法国中场作风强硬,有着出色的回追速度和意识,他在莱比锡有着非常出色的表现。在从萨尔茨堡转投莱比锡之前,于帕梅卡诺仅仅踢了17场比赛,尽管他还没有入选法国国家队,但他在欧冠和德甲的表现已经证明了他的能力。

对他感兴趣的俱乐部:阿森纳、曼联、利物浦、曼城和切尔西

奥古斯丁松(不莱梅)

瑞典国脚奥古斯丁松是德甲最全面的边后卫之一,24岁的奥古斯丁松不仅善于防守,而且积极参与进攻,场均制造出1次破门机会。事实上,他的英语非常出色,而且已经完全适应了德甲,这样的事实或许会让英超球队对他更加青睐。

对他感兴趣的俱乐部:纽卡斯尔、沃特福德

比当古(霍芬海姆)

在科隆降级之前,比当古为这家俱乐部效力了三个赛季,之后转投霍芬海姆。24岁的比当古在战平顿涅茨克矿工一战里打入一球,但他因伤缺席了一些重要比赛。他通常出任左边锋,但他也可以使用前腰或者右边锋。他不仅能够送出助攻,而且是一名出色的团队型球员,对一些更重视个人的球队来说,他会成为很好的补充。

对他感兴趣的俱乐部:埃弗顿、沃特福德、布莱顿、莱斯特城

贝拉拉比(勒沃库森)

本赛季11次(7次首发)在德甲出场,贝拉拉比就打入4球,而且送出了1次助攻,尽管勒沃库森本赛季状态不佳,但贝拉拉比却有着与队友不同的表现。勒沃库森通常的目标是跻身联赛前四位,拿到一个欧冠名额,但本赛季目前仅仅排名第9位。考虑到这一点,贝拉拉比的数据就更加令人印象深刻了,他场均送出1.4次关键传球,有2.3次射门。在为勒沃库森出场了180次之后,冬窗或许是贝拉拉比换个东家的绝好时机。

对他感兴趣的俱乐部:西汉姆、布莱顿、纽卡斯尔联队、水晶宫、沃特福德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