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李敬宇下放首战8中7轻松砍15+6 全场无1次三分出手

李敬宇发展联盟砍15分(资料图)

腾讯体育12月29日讯 日前山西男篮球员李敬宇被球队下放至CBA发展联赛三个月,将视表现好坏再才能重回CBA赛场。在CBDL联赛的首场比赛里,李敬宇上场20分43秒,轻松得到15分6篮板2助攻2抢断。

山西男篮在27日下午宣布,由于李敬宇近来状态不佳,经教练组研究并报俱乐部管理会讨论,决定下放李敬宇到CBDL联赛锻炼3个月,根据CBDL联赛表现决定何时回归。同时山西男篮给出了近8场比赛李敬宇的一些比赛数据:平均上场33.1分钟,每场得分5.1分,2分命中率低至25%,3分命中率低至27%。罚球命中率低至22%。虽然将球员下放的例子不在少数,但是山西男篮这种公开下放球员的情况在整个CBA还尚属首次。

不过最近8场比赛里,李敬宇只获得了4次罚球的机会,命中1球,罚球参数少,并无太大说服力,而且本赛季李敬宇曾在对阵苏州肯帝亚男篮的比赛中一人得到22分。在防守端,李敬宇也保持了赛季平均水准。

因此在李敬宇被公开下放后,不少山东球迷为他鸣不平,甚至有人表示,“把李敬宇还给山东,黑锅不好背。”而山东男篮队长吴轲看到这个消息后,,第一时间转发了有关李敬宇的这条被处罚的新闻,并发了三个“弱”的表情包,意思不言自明。

在被下放至发展联盟之后的首场比赛,李敬宇投篮8投7中,罚球1罚1中,在20分43秒的上场时间里,贡献15分6篮板2助攻2抢断。值得一提的是,作为一名以外线投篮而著称的球员,李敬宇的全部投篮都集中在篮下,全场没有出手一次三分球。

(紫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