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山东盼连胜年末完美收官 劳森状态回升带动全队

山东力争两连胜

北京时间12月29日讯 2018年的最后一场比赛,山东男篮客场对阵南昌八一。本赛季八一队将主场放在了江西南昌,队名改成了“八一南昌”,山东男篮也是首次到南昌比赛,目前自然是取得两连胜,为2018年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目前山东男篮士气提升,回归的劳森状态回暖,三场比赛下来,他场均贡献26分、6个篮板、9.3次助攻和2.3次抢断,正是在劳森的串联下,王汝恒、陶汉林和贾诚状态也都有提升,刚刚加盟的桑普森也开始有所表现,防守、盖帽和篮板球上都有不错表现。上轮迎战东北虎,桑普森打了30分钟,砍下18分7个篮板,外加2次助攻和2次盖帽。

山东男篮同八一已经有过交手两次,作为同组对手,山东都是主场轻取对手。在积分榜上,八一以4胜21负垫底,主场战绩为2胜10负,刚刚遭遇了6连败,而且本轮山东队内还有好消息,那就是感冒的张庆鹏正式复出。

不过对于山东队而言,也有隐忧,那就是25轮联赛战罢,球队的场均得分只有99分,排名倒数第二 ,只比八一队的90.3分高。场均失分还好一些,为105分,场均得失分差为-6分。

齐鲁网记者 徐凯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