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UBA核心两战54分闪耀发展联盟!网友喊话:请山西给个机会

班铎近期发挥出色(资料图)

腾讯体育12月29日讯,在12月28日CBDL丰都站的比赛中,山西国投以112-79战胜浙江稠州取得了比赛的胜利,在比赛中山西球员班铎发挥出色,全场轰下30分4篮板5助攻7抢断,是球队取胜的头号功臣。其实在24日山西男篮与北控男篮的比赛中,班铎就曾展示出了良好的竞技状态,那场比赛中,他最后时刻临危受命,在三分钟内连得14分帮助山西男篮一举逆转了败局,那场比赛班铎得到了24分,加上本场的30分,班铎在两场比赛中一共砍下了54分。对于在之前在CBA鲜有上场机会的班铎来说,这样的表现确实是现象级的。

最近山西男篮的状态不容乐观,球队主力前锋李敬宇在27日被下放到了CBDL,这对本就人员捉襟见肘的山西男篮来说无异于雪上加霜。并且,在李敬宇被下放之后,球队主教练王非在微博发声:“给那些努力打球的孩子们更多的机会,山西篮球如果再这么下去就毁了,希望更要正气、 每个人都更加努力,对的起关心和支持的山西球迷!”这样的话语,无疑是在表达对球队现状的一种不满。确实,山西男篮本赛季的发挥让人大跌眼镜,赛季至今,他们只取得了8胜17负的战绩位居联赛倒数第六,这对于喜欢山西男篮的球迷来说,实在无法接受,而在班铎接连打出优秀表现之后,有不少喜欢山西男篮的球迷都在网上留言,请求给班铎一个机会。

作为CUBA清华大学的核心兼队长,班铎在为清华大学征战CUBA期间场均可以贡献9.6分3.3篮板和2.7助攻,是球队当仁不让的核心,由于表现出色,在2017年8月2日的第三届CBA选秀大会上,班铎在第6顺位被山西男篮选中,成功登陆CBA。但在CBA,班铎并没有像在CUBA那样一帆风顺,虽然球技出色,但身体素质上的巨大差距还是让球队在对他的使用上十分谨慎,鲜有时间能获得上场机会。

本赛季,来到CBDL的班铎获得了更多的上场时间,这对在CBA郁郁不得志的班铎来说是一次重新修炼自己的机会,在CBDL的比赛中,他也用自己的表现证明了自己是有实力的,正如那句老话所说“是金子总会发光的”,相信班铎的高光表现,山西管理层一定会看在眼里。最后,我们也希望班铎能继续努力,不断取得更好的成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