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李敬宇数据差被山西重罚难让人信服?山东队长声援:他一直很努力

山西男篮下放李敬宇

北京时间12月29日讯 CBA联赛依旧进行地热火朝天,山西男篮成绩低迷依旧,之前山西男篮官方宣布,将国手级队员、有着“小李飞刀”之称的李敬宇下放发展联盟锻炼三个月,主帅王非随即又表态要“给那些努力打球的孩子们更多的机会,再这么下去,山西篮球就毁了。”

翻看本赛季李敬宇的联赛数据,他场均得8.7分,两分球命中率43%,三分命中率39%,还有2.5个篮板1.8次助攻,罚球的命中率是62%,此外场均贡献2次助攻2.5个篮板球,曾在对阵苏州肯帝亚比赛中一人得到22分。之前的8场比赛中,李敬宇一共获得了4次罚球机会,共命中一球,山西官宣中的罚篮数据实在令人难以信服。

山西方面这样的“罕见操作”,在当今职业联赛中属于首例,众多山东球迷隔空喊话:请把李敬宇交易回山东!

现任山东男篮队长吴轲看到这个消息后,没有多说话,第一时间转发了有关李敬宇的这条被处罚的新闻,并发了三个“弱”的表情包,挺身而出,为老队友鸣不平。

除了现任山东队长吴轲,之前也曾担任山东男篮队长的曹振华也是给小兄弟鸣不平,如今在山东青年队任职的他感慨道:“别人我不了解,从小看着敬宇长大,他一直是最刻苦训练最努力的球员之一。”

齐鲁网记者 徐凯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