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南美艺术家为梅西制作水晶画像:欢迎来到闪亮世界

腾讯体育12月29日讯 哥伦比亚艺术家Mr. Bling用水晶给梅西制作出了一副艺术画像,他将自己的作品上传到了社交网络,并且@给了梅西。

梅西的水晶画像

Mr. Bling是哥伦比亚一位著名的艺术家,他经常用水晶来为自己喜欢的人物制作艺术画像。这一次,Mr. Bling用施华洛世奇水晶为梅西制作出了一副艺术画像,随后他将该作品的照片上传到了社交网络,并且配文写道:“欢迎来到我的闪亮世界!”值得关注的是,Mr. Bling还将这条信息@给了梅西。据悉,为了这幅画作,Mr. Bling耗费了15万颗施华洛世奇水晶。

这名艺术家此前为很多球星制作过水晶画像

这已经不是Mr. Bling第一次为足坛巨星制作水晶艺术画像了,在此之前,他曾经为皇家马德里俱乐部、伊涅斯塔、C罗、内马尔、姆巴佩、马塞洛、胡尔克等人都制作过画像。其中,C罗、胡尔克等人还都亲自拜访过该名哥伦比亚艺术家。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