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神操作!5天内互换外援 福建换回杰特替孟福德

福建换回杰特

腾讯体育12月29日讯 北京时间12月28日,CBA公司宣布福建男篮换回杰特,替代泽维尔-孟福德,继续为球队征战联赛。而仅仅就在5天前,福建男篮才用孟福德顶替杰特,如今很短时间内他们就用掉了两个换外援的名额,这波操作着实令人有些看不懂。

本赛季初,福建男篮继续沿用上赛季的小外援拉斯-史密斯,但是“81分先生”在客场与江苏苏州肯帝亚男篮的比赛中手臂受伤,由于伤势较为严重,所以史密斯只能长时间养伤。无奈之下,福建男篮找来了CBA球迷的老熟人杰特充当救火外援。

上赛季效力于天津男篮的杰特,场均能够砍下30分4.3个篮板和6.3次助攻。不过由于年龄的增大,35岁的杰特状态有所下滑,在为福建男篮效力的16场比赛中,他场均贡献23.4分5个篮板和6.3次助攻,进攻端已无当年在山东男篮时的威力。

于是在12月23日,福建男篮宣布用孟福德换掉杰特。孟福德生于1992年,今年26岁,他身高1.91米,体重82公斤,司职后卫。在2014年NBA选秀大会落选后,孟福德在2016年3月18日与灰熊队签下了一份为期10天的短合同,再获一个10天短合同之后,孟福德效力至该赛季结束,在14场比赛后,场均贡献5.7分2.2个篮板和1.6次助攻。

2017-18赛季,孟福德又加盟雄鹿,但是只为球队出战6场,场均上场3.7分钟,仅贡献0.5分0.2个篮板和0.7次助攻。在加盟福建男篮后,孟福德一共出场3次,场均上场26分钟,得到19分5.3个篮板和4.3次助攻,数据方面并不如杰特,或许这是福建男篮换回杰特的主要原因。

5天内孟福德和杰特互换之后,福建男篮本赛季已经使用了3次换外援的名额,他们目前以15胜10负的战绩暂时排在联赛积分榜的第7位。

(紫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