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AJ加盟RNG只为冠军梦 新人AD豪言:要成为联盟顶级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8日,RNG战队六周年晚宴,三名RNG的“新人”选手亮相:分别是两名青训小将S1xu(王康灿)与Wink(张睿),还有老将AmazingJ(石伟豪 AJ)。AJ在现场也讲述了自己加盟RNG的原委。

加盟RNG因为心中不灭的冠军梦

2013年AJ首次出现在职业舞台,辗转EP、EDG、IM、BLG,他率队在LPL与LSPL之间沉浮,五年沉淀依旧是那个Carry的上单AJ。

2018年11月,AJ宣布离开BLG,在成为自由人的这段时间,他感受到前所未有的轻松,期间不少战队向他抛来橄榄枝,而他一一拒绝,希望自己可以沉淀喘息,然而当RNG的邀约出现时,AJ还是心动了。

2018年的RNG在LPL粉丝心中是毋庸置疑的强者,他们蝉联LPL春季赛与夏季赛冠军,在MSI上捧杯的一刻令无数粉丝落泪,洲际赛上也与LPL的战友们并肩作战拿下冠军,这一年无数粉丝希望他们会在S8的赛场上,圆LPL一个长达八年的梦。

但是现实是:LPL夺冠了,冠军却不是RNG。无数RNG粉丝在为iG欢呼的时候,心里也会有所遗憾吧。

冠军在AJ眼里分量很重,拿过2016LSPL的春季赛冠军,对他而言只是分内之事,加盟RNG对他而言,是向大赛冠军迈进的一步,在AJ眼里,即便是折戟S8面对无数非议,RNG依旧是一支有夺冠实力的战队。

状态起伏成压力点 愿意为RNG改变

AJ在粉丝心中,一直是一个乐天派、超级外向的小胖子,Firefox(赵志铭 爱萝莉)口中的“猛将张飞”。加盟RNG后,压力也随之而来。

AJ自认为是一个很看重状态的选手,时而carry时而划水成为他一直被诟病的点,而相对的,对冠军的强烈渴望,是AJ认为自己最与众不同的地方。

对于新的队伍,愿意为之改变和承担,在AJ眼中是职业选手的本分,直播中那个穿女装的大男孩,谈起下个赛季依开朗中带着沉稳,“先不说夺冠这种话了,希望可以拿到前几名的好成绩”。

而对RNG而言,AJ是一名不可多得的良将,他英雄池极深,打法风格多变,这无疑又为RNG的多元战术增加了砝码。

初生牛犊不怕虎!RNG新AD:要成为联盟顶级选手

在AJ加入之前,RNG就官宣有两名青训选手升入一队,成为RNG战队成员。消息一放出,青训选手一时间招来无数质疑。

在坐拥两大打野与ADC的RNG,新人的出现是对老将的否认?抑或是战队不稳定的先兆?但参考S8的LCK赛区,我们不难看出新鲜血液的注入对于一个战队乃至赛区的重要性,年轻力量不一定只代表着青涩与莽撞,还有一种可能就是希望、传承与突破。

新人AD选手Wink

打野S1xu谈起自己的ID由来,有点内向腼腆,“当初最开始玩游戏的时候,ID就是思绪拉起回忆,于是就起名叫S1xu了”。

对自己风格还没有明确定位的他,最崇拜的职业选手就是同队的Mlxg,或许不久的将来,LPL赛场还会出现一位“绝食型打野”。

Wink则认为自己和老前辈微笑的风格较为相似,看起来书生气的19岁小伙在比赛中也是个“狠角色”,擅长德莱文的他给自己起名Wink,更是希望能在LPL赛场闪耀发光,一句“要成为联盟顶级ADC”的豪言,让我们共同期待。

(文/小炮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ickysun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