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王非:山西队有太多不良习惯 态度上希望有所转变

王非教导球员

腾讯体育沈阳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2月28日,辽宁男篮将在主场迎战山西队。赛前在接受采访时,山西男篮主帅王非表示,目前的球队存在太多不良的习惯,他也希望球队能够在态度上有所转变。

“按我们现在的实力,想要战胜辽宁队,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虽然我们在第一场打辽宁,打得还算不错,但现在辽宁毕竟是冠军球队,球员在一起打了很多年,所有的配合特别多而且有着很好的默契,想要阻止他们是比较困难的。对我们球队来说,无论个人防守能力、防转换的能力还是整体防守能力,都是不够的。”谈及今晚的比赛,王非说道。

在王非看来,今晚的比赛结果,很大程度取决于山西队的进攻。他说:“另外一方面,取决于我们的进攻。辽宁的场均得分是112,他们轻易就可以得到100分,尤其是面对我们这种防守的时候,所以就需要看我们的进攻能得到多少分。我们球员的把握性,整体的时机选择和能力,是有差距的。我们希望和强队交锋,能得到锻炼,给年轻球员机会,能使我们的整体配合,每场都有进步。”

目前,山西队正处在连败的泥潭当中,王非则认为,这支球队除了技术和能力之外,在态度上非常需要做出大的转变。

“现在这个球队打得不好,能力是一方面,但是作为一个球队来说,即便有再好的技术和战术,如果大家打得不努力,不凶不积极,那都是没有用的。成功的三要素,首先一条是努力,第二是聪明,第三是团队,但是你第一条都做不到,变得光是小聪明了,无论你打任何球队,都会有问题。”王非说道,“球迷看山西队的比赛,就是觉得努力不够,即使输了,也得有这一股劲儿,要和对方去拼。一方面我们要提升个人能力,提升整体攻防的能力,另一方面一定要在态度上有所转变。有太多不良的习惯,所以这些方面,都希望在赛季期间不断改善,能让球队走上正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