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LOL奖金榜:S8奖金数最多 选手榜iG三人进前十

腾讯体育12月28日讯 根据电竞收益网站esportsearnings统计更新的最新数据,LOL职业选手所得的奖金数排行又一次得到了更新,前十名的选手中有四位来自LPL,其中Duke的奖金收益仅次于Faker(李相赫),Uzi(简自豪)是前十名中唯一一个没有全球总决赛冠军的选手。

电竞收益网站esportsearnings会根据各大赛区的各种联赛杯赛以及世界性比赛的奖金进行统计,在LOL职业选手所获得奖金数这一方面,近日,在2018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和德玛西亚杯结束以后,这份数据榜单又进行了一次更新。

从此次更新的排名情况来看,2018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的奖金获得数所产生的影响还是十分大的,它让iG的三名选手都一跃进入了选手奖金榜的前十。

LOL比赛的奖金榜如下:

No 1. 2018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 6450000美元

No 2. 2016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 5070000美元

No 3. 2017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 4946969美元

No 4. 2014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 2130000美元

No 5. 2015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 2130000美元

No 6. 2013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 2050000美元

No 7. 2012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 2000000美元

No 8. 2017英雄联盟季中邀请赛 1690000美元

No 9. 2018英雄联盟季中邀请赛 1370520美元

No 10. 2018LPL春季常规赛 552695.5美元

LOL职业选手获得奖金的排行榜如下:

No 1. Faker(李相赫) 1175068.35美元

No 2. Duke(李浩成) 921111.09美元

No 3. Wolf(李在宛) 913084.7美元

No 4. Bang(裴俊植)910451.46美元

No 5. Bengi(裴成雄) 810683美元

No 6. Blank(姜先求) 559518.75美元

No 7. Ambition(姜赞镕) 553234.2美元

No 8. Rookie(宋义进) 530739.5美元

No 9. Uzi(简自豪) 512733.39美元

No 10. Ning(高振宁) 486901.67美元

从选手所获得奖金的排行榜来说,包括Duke在内的榜单前六名均是曾经或正在SKT的选手,他们能拿到如此之多的奖金数量,与他们在全球总决赛上的优秀表现是分不开的。

Faker作为LOL职业赛场上最为伟大的选手自是不必多言,Duke能够排在仅次于Faker的位置,除了他早期在SKT所取得成绩加成以外,也离不开他在LPL、在iG所得到的荣誉。Duke截至今日的职业生涯中,单论冠军就包括了一个LCK常规赛冠军、一个季中邀请赛冠军、一个德玛西亚杯冠军以及两个全球总决赛冠军。

除了曾经有过SKT在役历史的几名选手,榜单中的Ambition、Rookie以及Uzi都是在全世界都享有声誉的选手,他们同样都是足以被人叫一声前辈的老将,且Ambition和Rookie也都拥有着属于自己的全球总决赛冠军。

Uzi是排行榜前十中唯一一个没有全球总决赛冠军的选手,他能进入到这份榜单,得益于他那足够长的职业生涯,以及他所获得的荣誉。尤其是2018年,Uzi几乎拿到了除全球总决赛以外的每一个冠军,用实力踏过了“万年第二名”这道坎。

Ning能够进入榜单前十,大概率要归功于他在2018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上的杰出表现,不仅与队伍一起拿到了冠军,还得到了FMVP的小奖杯,可以说是职业生涯的第一个巅峰了。

两份榜单的第十一名到第二十名的位置也颇具代表性。赛事奖金池的第十一到第二十位,几乎全部被LPL的联赛和杯赛所占据,从中足以看出LPL的观众们对电竞赛事的支持,以及这个赛区电子竞技项目的发展程度之快。

在选手获得奖金的第十一到第二十位,LPL的选手们占据了更多的位置,上榜的LCK选手都曾经或正在GEN战队拼搏过。而LPL的选手,也是来自大家比较熟悉的iG、EDG以及RNG。

作为LPL的0001号选手,Clearlove(明凯)的职业生涯也把除了全球总决赛以外的所有冠军拿了个遍,可以说是LPL的代表性选手。他在这份榜单中仅排第17名,结合其所获得的那些冠军的时间,可以从侧面看出近两年来奖金池金额的上升。

总的来说,这份榜单表明了LPL如今正走在各大赛区的前列,无论是联赛规模还是观众的支持,都是数一数二的。同时,LCK仍旧是不可小觑的可敬对手,深厚的王朝底蕴并不会在朝夕之间就消失殆尽。

(文/九重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icky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