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蒙尼发文纪念执教马竞7年:依然坚信我们走的路

腾讯体育12月28日讯 2011年的12月27日,西蒙尼接替因为战糟糕而被解雇的曼萨诺,成为马竞的主帅,而在自己执教马竞七年之际,西蒙尼也特意更新了自己的推特纪念自己执教马竞的七周年,他表示喜欢积极进取的团队,勇猛防守犀利反击的风格,并且表示依然相信马竞所走的路。

西蒙尼出任马竞主帅已经7年了

西蒙尼球员时代是一名强悍的防守型中场,多次入选阿根廷国家队,98年世界杯中还曾经引诱小贝染红。退役后,西蒙尼成为了一名教练员,先后执教阿根廷国内的竞技队、拉普拉提大学生队、河床以及圣洛伦索,并且带队赢得过阿根廷联赛的冠军。

2011年的1月,西蒙尼来到意甲执教,但是在半个赛季后就重返阿根廷执教竞技队,同年的12月27日,西蒙尼接替曼萨诺成为了马竞主帅,随后在床单军团执教至今。

西蒙尼发文鼓励自己和马竞全队

在迎来自己执教马竞七周年之际,西蒙尼也特意更新了推特纪念自己执教马竞的七年:“我们都喜欢积极进取的球队,团体足球、足球场上的勇气以及犀利的反击,已经七年了,但是我依旧相信马竞所走的道路。”

西蒙尼执教马竞的七年,床单军也获得了不俗的成绩。中途接手马竞后,他在半年后就为马竞赢得了欧联杯的冠军,同时在2012年夏天的欧洲超级杯中击败切尔西获得冠军。

2013年的5月底,西蒙尼带队马竞在国王杯决赛击败了皇马赢得国王杯冠军,同时在2013-2014赛季力压皇马巴萨赢得西甲冠军,并且在2014年8月份带队马竞击败皇马赢得西班牙超级杯。

欧冠赛场,西蒙尼带队马竞两次杀入欧冠决赛,但是令人可惜的是都输给了皇马无缘最后的冠军。同时在马竞执教期间,西蒙尼获得2014年度路透社评选的最佳教练,同时在2016年力压齐达内等众多名帅当选国际足球历史和统计联合会(IFFHS)年度最佳教练。

截至到目前为止,西蒙尼带队马竞踢了404场比赛,获得250胜88平66负的成绩,打入704球丢302球,如果按照赢球三分,平球一分计算,西蒙尼执教马竞得到838分,场均2.07分,也是马竞队史上带队场均得分最高的教练(执教球队10场以上。)

(眼镜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