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塔尔德利否认加盟科林蒂安 暗示将留在中国踢球

在确认不与山东鲁能续约之后,迭戈·塔尔德利的下赛季去向,就受到各方的强烈关注。据《环球体育》获悉:塔尔德利已在中国圈定了两座心仪的城市,来年,他只会在这两座城市踢球。如果这个先决条件无法得到满足,他就会回国效力,并优先考虑科林蒂安。

因为与好友安德烈·桑托斯(前科林蒂安左后卫,曾在阿森纳效力)的一次友情互动,让人误以为塔尔德利已决定加盟科林蒂安。借助社交平台,塔神公开否认了加盟“大球会”(科林蒂安的昵称)乃至回国效力的可能性,他的下一站,还会是某家中国俱乐部。

在离开中国之后,塔尔德利曾带着家人去巴黎和纽约等地游玩,具体的转会工作,则交由经纪人贝托·费达托去处理。差不多4天前,塔尔德利与好友安德烈·桑托斯进行了一次私人聚会,因为曾在科林蒂安效力,桑托斯也不忘在社交媒体上开好友的玩笑,把塔尔德利和“大球会”联系在一起。

说者无意,可听者有心,桑托斯的一句玩笑话,被媒体和球迷拿来大做文章。为避免遭到进一步的误读,塔尔德利只能公开做出澄清:“亲爱的科林蒂安球迷,我只是想再次声明一点:我对这家俱乐部(指科林蒂安)怀有崇高的敬意,安德烈·桑托斯是我的朋友,我们上周日在家中小聚。我并没有加盟科林蒂安的打算,因为我仍想在国外踢球,我会继续和家人享受这段时光和假期”,虽然塔神没有指出“国外”是在哪里,但熟悉他谈判内幕的巴西媒体,都不约而同地指出:塔尔德利会继续在中国踢球,至于具体是哪座城市和哪家俱乐部,还不得而知。

据《环球体育》分析:塔尔德利对工资的高要求,是他无法加盟科林蒂安的主要障碍。而在塔神表明立场之后,科林蒂安也正在加紧对阿根廷人毛罗·博塞利(现合约只剩半年)的追逐,而前鲁能锋霸瓦格纳·洛韦也是潜在的新援人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