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穆里略:渴望为梅西提供帮助

2018年12月28日12:09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谈到与梅西做队友的感受时,穆里略说道:“这将是我个人生涯的一次伟大经历,我非常期待能为他和全队提供帮助。”

穆里略:渴望为梅西提供帮助

穆里略已经与俱乐部完成签约,他成为我们的正式成员。周四下午,他出席了加盟后的新闻发布会。这名中后卫表示:“加盟世界上最佳俱乐部的感觉太棒了。”穆里略将穿上17号球衣。

在俱乐部副主席梅斯特和技术秘书阿比达尔的陪同下,穆里略第一次以巴萨球员身份出席了新闻发布会。首先,阿比达尔向媒体介绍了穆里略:“穆里略是一名适合我们需求的球员。他的常规位置是中后卫,也能胜任其他位置。”随后,穆里略发言:“我非常高兴能够有机会加盟巴萨。我过去的梦想变成现实了。”

像阿比达尔当年的位置一样,穆里略也是一名中后卫。阿比达尔称赞穆里略“是一名全能型后卫”,他还夸穆里略“技术全面、速度快、防守面积大”。穆里略则谦虚地表示:“我知道球队里有很多伟大的球员,我渴望从他们身上学到东西,巴萨是一个大家庭。”

此外,穆里略表示:“在我为多家俱乐部效力的经历中,我总是100%地努力,所以现在我也会全力为巴萨付出。”

有记者询问穆里略,与梅西成为队友,感觉如何。穆里略说道:“这将是我个人生涯的一次伟大经历,我非常期待能为他和全队提供帮助,力争实现俱乐部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