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梅西:我们渴望再次夺得欧冠冠军

2018年12月28日11:56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在第五次获得金靴奖之后,梅西接受了《马卡报》的专访。梅西强调了他人生中的两件大事:家庭和足球。在他心中,这两件事的重量超过其他。

梅西:我们渴望再次夺得欧冠冠军

欧冠话题

“欧冠联赛总是意义独特,我们渴望再次夺得冠军。”

“欧冠独一无二,它是俱乐部层面最高的荣誉。欧冠竞争激烈,我们每个人都渴望夺得它。”

“我了解法国联赛,巴黎圣日耳曼实力超群。尤文图斯在得到C罗之后,实力进一步提升。曼城踢得很漂亮。拜仁也一直在进步。强队如林的欧冠,夺冠不是一件容易的事,这也是欧冠魅力所在。”

西甲话题

“如今西甲与以往有很大不同,一支球队很难战胜所有对手。西甲球队之间的差距很接近,经常是某一场比赛都很难赢下来。”

金球奖话题

“尽管它是一个重要的奖项,但我并没有把它视为重要任务。我知道自己这个赛季很难获奖,我听说了一些名字,我知道我不会出现在那里。从那时起,我就不再观望我排在第三还是第四。我没有任何惊讶之情,因为我没有任何期待。”

巴萨战术话题

“我们感觉踢得很自如,不论是防守还是进攻。正如我们一直以来所做的。最近几场比赛我们有一些改进,我们还将继续进步。”

青训话题

“给予年轻的青训球员机会,这是一件重要的事,他们将因此看到自己在一线队并非没有机会。”

“巴萨总能培养出很多优秀的青训球员,他们在相同的足球理念下接受多年训练,这种模式对一线队非常重要。”

关于登贝莱

“在球场上,他是现象级球员。他的未来发展到哪一步,取决于他自己。他可以成为世界上最好的球员。”

“他已经意识到了自己的错误,我们所有人都对他充满期待。是的,他迟到过几次,我们大家都愿意帮助他,因为他专注于足球。”

关于家庭

“每当我的孩子出生时,都是我们家的头等大事。我当然爱足球,但家庭的事大过所有其他事情。”

“我踢完比赛之后,常和儿子蒂亚戈聊比赛,有时我们输球了,蒂亚戈会让我解释为什么会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