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索帅恐难转正?三德子:大胜没啥可骄傲 好多名帅排队自荐呢

腾讯体育12月28日讯 索尔斯克亚上任之后,曼联获取两连胜迎来新气象,下轮挑战伯恩茅斯,曼联有望冲击本季第一次三连胜,索帅也有望成为继巴斯比爵士、穆里尼奥之后,第三位上任之后就获取三连胜的主帅。不过据《每日星报》消息,曼联CEO伍德沃德并没有给予索帅长期任职的计划,过渡就是过渡。

索尔斯克亚要想获取长期任职并不容易

就在两天前,《星报》透露,伍德沃德为激励索帅,如果本季率队打进前四,将获得薪酬之外的200万英镑的红利。该报推测,虽然目前波切蒂诺依然是明年夏天曼联的主要目标人选,但是挖人的难度也是显而易见,索帅成绩好,不排除会长期任职的可能性。

但在今天《星报》的最新报道中,了解到,伍德沃德并不希望索帅可以长期任职,同时还指出,目前在伍德沃德的办公室桌面,积压了不少名帅的推荐信,伍德沃德可以从长计议,也表示俱乐部现在需要经过一个过程来找到合适的主教练,在赛季结束前的这一段时间,不再宣布任何关于主帅的事宜。

必须承认的是,索帅给予这支球队的改变令人欣慰。鲁尼说现在曼联的气氛明显活跃了,球队有了一种向上的力量,基翁说曼联应该后悔,没有早一些解雇穆里尼奥。5-1大胜卡迪夫城一役,是后弗格森时代第一次能在单场比赛中打进5球,索尔斯克亚无论从自身属性还是立即在球场上的反馈,都在继承着弗格森的传统。

球队连续两轮打进8球,博格巴、马夏尔、拉什福德也笑逐颜开,曼联的前景一下子令人开始备受期待。不过要获取欧冠席位的资格,这一任务也是极为艰巨,曼城两连败偶有打盹,但是领先曼联也有12分之多,身居第4名的切尔西,也领先曼联8分,从实力对比和上半程的总结来看,曼联外的英超5强势头都呈现向上趋势,曼联要想逆流居上,必须使出洪荒之力。

曼联还有一条路径可以获取欧冠资格,就是欧冠夺冠,但这条路更加艰辛。马塔表示,曼联可以成为2012年那支切尔西。那一季博阿斯中途被解雇,迪马特奥救火一路帮助蓝军拿到大耳朵杯,联赛最终虽排名第6,但是通过欧冠路径再获欧冠资格,索帅能完成这样的奇迹?值得一提的是,即便迪马特奥那一年创造神话,也没能获取阿布的长约。

另据《talkSPORT》的主持人吉姆-怀特说:“伍德沃德告诉我,上周曼联的胜利并没有什么可值得骄傲,曼联的选帅工作仍然会按部就班,按原计划进行,赛季末前不会宣布任何消息,但是明年夏天会正式敲定。伍德沃德认为,格雷泽家族才是曼联前进的动力和传统。”

而对于长期任职,索帅目前也没有做好准备。他说:“现在我还不习惯,我知道我要带领这支球队的含义,必须谦虚谨慎,我看看能不能习惯,球员时代,我曾担任过几场比赛的队长,但这次情况大不相同。当我专注于比赛的时候,我的家人可能会更加激动。”

(笑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stian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