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香川真司要有球可踢了?曝德甲保级队欲引进昔日日本一哥

腾讯体育12月28日讯 来自德国媒体SPOX的消息,斯图加特对于日本中场香川真司很感兴趣,希望引进这位多特球星,不过球员曾经在此前透露,渴望前往西甲联赛踢球,不知道德甲保级球队斯图加特是否可以吸引香川真司加盟。

昔日日本一哥现在基本上处于一个无球可踢的状态

本赛季的多特蒙德在德甲状态出色,6分优势领跑积分榜,但是香川真司却高兴不起来,这是因为,他已经沦为了球队的边缘人。在德甲赛场,香川仅仅出场了98分钟,出场时间在所有出场球员里位居队内倒数第二,在欧冠赛场,他仅仅替补出场过一次,出场时间是区区28分钟。

在世界杯的赛场,香川真司在俄罗斯出场了3次,出场时间是232分钟,他打入了1球,助攻了1次。然而,在俱乐部无法踢上主力,也让香川真司无缘最新一期日本国家队,他将缺席2019年1月的亚洲杯。

在多特蒙德无法获得理想的出场时间,这让香川真司有意离开球队,而他本人表示,“我希望尽快解决目前的情况,我需要转会,我需要改变目前的环境,也需要新的挑战,我在多特蒙德和曼联踢过球,所以无论是哪个国家,我都不会害怕。我一直在考虑如何在职业生涯的最后几年去西班牙踢球,我不会在没去那里踢球的情况下退役的,这是我职业生涯最重要的挑战。”

虽然香川渴望前往西甲,但是目前还没有西甲球队对他表现明确兴趣,而德甲的斯图加特倒是希望引进这位日本球队,以便帮助球队保级。

斯图加特在本赛季战绩一般,17轮比赛仅仅拿到14个积分,排名积分榜的第16位,他们本赛季的目标应该就是留在德甲。目前还不清楚,香川真司是否还有兴趣加盟斯图加特。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