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肯帝亚老总痛批半场0罚球欲将全队下放 球员集体发文认错

肯帝亚半场结束罚球数为0

腾讯体育12月28日讯 昨晚,江苏苏州肯帝亚队客场95-100不敌青岛队。上半场,肯帝亚没有获得罚球,青岛队则获得了13次罚球,赛后,肯帝亚总经理史琳杰也是“怒批”球员让球员反思。

肯帝亚总经理直言要将球员全部下放到CBA发展联盟

“半场零罚球,我就想问队员们你们平时练的啥玩意,打半天一次罚球都造不了?都认真反思下吧!”昨晚的比赛结束后,史琳杰在个人微博上写道。

在史琳杰发布微博后,肯帝亚众多球员纷纷留言,但留言内容都一样,都是“我的错”三个字,态度是非常诚恳。

当球员一致表示“我的错”后,史琳杰还不忘调侃说:“就你们这造罚球能力,我就该学山西发个官宣给你们全下放CBDL去。”

众所周知,就在昨天下午,山西队官方宣布将球队主力前锋李敬宇下放到CBDL联赛锻炼3个月,将根据CBDL联赛表现决定何时回归。同时,山西队还列出了李敬宇最近8场比赛的惨淡数据以证明李敬宇最近状态不佳。

不过,肯帝亚在昨晚的比赛里曾对裁判判罚进行过抱怨,还为此吃到技术犯规。第二节比赛3分51秒,青岛队大外援约翰逊背身单打后助攻杨金蒙投中三分后,肯帝亚主教练抱怨裁判被判罚技术犯规。而在约翰逊背打传球之前,他的轴心脚移动,疑似走步。

第三节2分09秒,肯帝亚总经理史琳杰在替补席上抱怨裁判也被吹罚了技术犯规。在被吹罚技术犯规之前,肯帝亚中锋吴冠希抢到前场篮板篮下完成强攻后示意自己被打手犯规,史林杰也从替补席上起身指着场内说着什么,之后,他也被吹罚了技术犯规。全场,肯帝亚教练席一共吃到了2次技术犯规。全场,肯帝亚的罚球次数最终以21-40落后于青岛队。

(砝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deyiz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