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斯塔诺:保级不是人和目标 盼10天内签下新外援

腾讯体育12月27日讯 人和此前宣布斯塔诺执掌球队教鞭,这也是斯塔诺执教的第3支北京球队。在接受北京体育专访时,斯塔诺表示保级对于人和来说不存在这方面的挑战,斯塔诺透露,希望在10天之内签下新的外援。

人和主帅斯塔诺

对于执教人和,斯塔诺表示来自北京球队的召唤让他无法拒绝,“每年都有很多中超球队联系我,但我一直没有下定决心回来,当有北京的球队给我打电话的话,那就不一样了。北京给了我很多美好的回忆,北京就像家一样,当有北京的球队呼唤我的时候,结果就是不一样的。”

斯塔诺认为,他此前在中国执教的经历,将会帮助他在人和取得成功,“认真地说,我会把所有的感情投入到工作中。我比较有经验,对中国比较了解,我也对球员比较了解,而且和我俱乐部高层沟通的时候,把我的规划给了他们,这可能也是我打动他们的原因。”

中超向来有二年级生降级的魔咒,但对于人和2019赛季的前景,斯塔诺表示保级不是挑战,“要在中超生存下去,这是俱乐部给我的目标,我对我们俱乐部还是比较了解的,以前我们就有在中超征战的经验,所以对于我们来说这不是问题,我也不担心这个。虽然有人说,中超二年级生的前景是很困难的,对于我们来说不存在这方面的挑战,还是那句话,一步步来吧。”

谈及引援的计划,斯塔诺希望未来10天内能签下新援取代穆坎乔,“关于内外援的选择有了一些计划,我希望未来的10天内签下1名新外援,肯定还是需要1名新外援来弥补穆坎乔离开后的空缺,此外内援还会有一些调整。”

足协此前又出台了一系列新政,但斯塔诺表示包括U-23政策在内都是不错的举措,“对于足协的新政还是比较支持的,U-23球员政策还是不错的,年轻球员得到了锻炼,成长也非常快,我自己也会坚持执行,这方面对于我们来说没有问题。”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