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罗贝里儿子同队踢球 里贝里:两人会是拜仁未来的罗贝里组合

腾讯体育12月27日讯 里贝里与罗本是拜仁的两大边翼,两人在边路突破犀利,也被称为拜仁的“罗贝里”组合。目前两人年事已高,在本赛季结束这一组合就会成为历史。但是来自德国媒体《图片报》的消息称,里贝里的儿子与罗本的儿子目前效力于格林德尔瓦尔德的一支小球队,而里贝里则认为两人有可能组成新的“罗贝里”组合。

里贝里的儿子和罗本的儿子目前正在同队踢球

里贝里在2007年加盟了拜仁,而罗本在2009年从皇马加盟拜仁,两人一左一右,成为了拜仁的黄金双翼,而在两人效力期间,拜仁也迎来了球队的黄金期,球队多次赢得德甲冠军,同时还赢得一次欧冠。

罗本在不久前已经宣布会在本赛季结束后离开拜仁,因此这也意味着罗贝里组合将会在本赛季后成为历史。但是在里贝里的眼中,他的儿子与罗本的儿子会接过父辈的衣钵,成为新的“罗贝里组合”。

里贝里在接受采访时这样说道:“赛义夫(里贝里的6岁儿子)左脚能力出色,就像罗本一样,而赛义夫与罗本6岁的儿子凯在一支球队踢球,他们两人有可能会是拜仁未来的罗贝里组合,这是一个梦想,或许在15年、20年后成为现实。”

(眼镜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