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吉尔吉斯23人名单:半数来自同一队 二号射手落选

体坛+ 周佳骅

作为亚洲杯新军,吉尔吉斯斯坦与中国、韩国以及菲律宾同分在C小组,虽然出线难度很大,可主帅亚历山大·克里斯季宁仍盼望创造奇迹,带队闯进淘汰赛。在正式转战阿联酋之前,克里斯季宁提交了吉尔吉斯斯坦队的23人大名单,其中有11人来自国内豪门比什凯克多多伊(注:克里斯季宁兼任多多伊主帅),而像卢克斯、迈尔以及伯恩哈特,都是出生在吉尔吉斯的德裔球员。令人感到意外的是:现役二号射手米尔兰·穆尔扎耶夫(36场8球),竟然最终落榜。

吉尔吉斯斯坦23人大名单,半数来自本国豪门比时凯克多多伊

1月7日,吉尔吉斯斯坦将在谢赫·哈利法国际体育场,迎来亚洲杯小组赛首战,对手是里皮率领的中国男足。4天后(1月11日),再转战哈扎·本·扎耶德体育场迎战上届亚军韩国队。小组赛最后一轮(1月16日),则会在拉希德体育场迎战同为亚洲杯新军的菲律宾队。

吉尔吉斯斯坦亚洲杯23人名单

门将:帕维尔·马季阿什(AGMK/乌兹别克斯坦)、库特曼·卡德尔别科夫(比什凯克多多伊)、阿基马利耶夫(阿布德什-阿塔)

后卫:舍尔佐德·沙基罗夫(科奇科尔-阿塔)、塔米尔兰·库佐巴耶夫(比什凯克多多伊)、穆斯塔法·尤苏波夫(比什凯克多多伊)、丹尼尔·塔戈(阿巴哈尼/孟加拉国)、韦尼阿明·舒梅伊科(UiTM/马来西亚)、艾扎尔·阿克马托夫(比什凯克阿尔加)

中场:埃德加·伯恩哈特(蒂黑/波兰)、图尔苏纳利·鲁斯塔莫夫(比什凯克阿尔加)、伊斯兰·沙姆希耶夫(比什凯克多多伊)、阿齐兹·西德科夫(比什凯克多多伊)、日尔加尔别克(比什凯克多多伊)、伊斯拉伊洛夫(三宝垄/印度尼西亚)、维克托·迈尔(维登布吕克/德国)、杜伊肖别科夫(巴斯顺达拉国王/孟加拉国)、费尔哈特·穆萨别科夫(比什凯克多多伊)、艾哈迈多夫(比什凯克多多伊)、别克然·萨根巴耶夫(比什凯克多多伊)、奥特克耶夫(比什凯克多多伊)

前锋:卢克斯(乌尔姆/德国)、巴特尔卡诺夫(比什凯克多多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