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球真妹:郑智年龄震惊伊拉克助教 申花给翻译配主帅

腾讯体育的球迷朋友们,大家好,第411期球真妹准时与您见面了。昨天是圣诞节,在这里球真妹送上迟到的祝福,祝各位小伙伴们节日快乐啦!此外,这几天中国足坛又发生了哪些有趣的事,我们快来一起看看吧!

球真妹第411期如约与您见面了

卡塔尔当地时间12月24日15:00(北京时间20:00),国足在多哈的大哈马德体育场迎来了亚洲杯前和伊拉克队的一场教学赛。在这场教学赛中,上半场伊拉克率先取得进球,半场结束前武磊点球扳平,下半场伊拉克再入一球,加上刘奕鸣染红被罚下,最终十人作战的国足1-2不敌伊拉克队。对此,有吃瓜群众在思考了半天后终于明白了一个道理,因为他终于发现了为啥这场比赛没有视频直播的真相了!

国足亚洲杯可要加油了!

在国足和伊拉克的教学赛中,国足队长郑智踢了下半场。赛后,谈及郑智,伊拉克队守门员教练佩杰科维奇认为郑智的比赛感觉很好,能够控制场上局势,应该前往欧洲效力。不过呢,当知道郑智已经有38岁了,佩杰科维奇质疑道:“难道中国队已经没有好球员了?”确实,为伊拉克攻入制胜球的穆哈纳德-阿里是一名00后,今年只有18岁,跟郑智更是差了足足20年。看来国足平均年龄确实有点大,好像还有啥?对,应该恭喜穆哈纳德-阿里,成为全球第一位攻破国足球门的00后球员!

本届亚洲杯也许是郑智最后一届亚洲杯了

接下来让我们将目光对准正在荷甲留洋的中国前锋张玉宁,在12月24日海牙主场2比2逼平费耶诺德的比赛中,张玉宁在第79分钟替补登场,随后他曾两度制造威胁,险些在第92、95分钟送出绝杀,遗憾的是最终未能取得入球帮助海牙制胜。不过呢,张玉宁的参照物孙兴慜表现过于抢眼,在热刺6-2击败埃弗顿的比赛中,孙兴慜梅开二度还贡献一次助攻,两次策动进球,一人单场独造五球。不过话说回来,球真妹觉得张玉宁只要努力,争取更多的出场时间,一人独造五球也不是没有可能,那就加油啦!

张玉宁替补登场险些制造点球

昨天,上海绿地申花俱乐部发布官方公告,宣布西班牙人弗洛雷斯出任俱乐部主帅,吴金贵担任俱乐部体育总监。弗洛雷斯球员时代司职右后卫,曾效力过瓦伦西亚、皇家马德里和萨拉戈萨等多家俱乐部;在成为教练后,弗洛雷斯先后执教过赫塔菲、本菲卡、皇马以及亚洲俱乐部阿赫利和阿尔艾因,可以说十分熟悉亚洲足球。有球迷调侃到:“看来穆里尼奥没有机会执教申花了。”也有球迷表示:“全球给翻译配主教练的俱乐部全球仅此一家”。同时,也有网友创造了新的成语,那就是“吴比开心”,话说申花球迷真的这么开心吗?那就得看下赛季申花的成绩了!

弗洛雷斯出任申花主帅

前几天,前国脚李金羽与妻子毕文晴在家乡沈阳举办了婚礼,大羽的许多老队友和朋友参加了这场婚礼。此前,李金羽曾在社交媒体上晒娃,引发众人猜测他是否已婚,但李金羽从未在社交媒体上透露出新婚妻子的任何信息。如今随着大羽完婚,他的妻子也出现在公众面前,据了解大羽妻子名叫毕文晴,两人已育有一子。在婚礼上,李金羽现场上演了弯弓射雕的经典庆祝动作。有球迷调侃道:“李金羽是不是因为武磊今年破了他的纪录才结的婚呀?感谢武磊!”就你调皮!

李金羽现场演绎弯弓射雕

最后,本期内容到此结束,接下来是球迷提问环节,我们看看哪两位球迷幸运上榜吧!

Q1网友“David 4”:“(武磊)亚洲杯之后赶紧出去吧!五大联赛去哪都行。”

是啊,如果武磊真想留洋,真得抓紧了!

Q2网友“天凉好个秋”:“平心而论,就申花的阵容,能取得第七的成绩,已经不错了,所以,吴金贵是成功的,换个主帅,不一定比他强,可能不如他,特别是培养新人方面。这也是中国足坛的普遍现象,即短视。”

感谢吴指导,也祝福申花下赛季表现更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