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葡萄牙中场即将正式加盟鲁能 签四年合同替塔尔德利?

腾讯体育12月27日讯 随着塔尔德利的离队,山东鲁能也在加紧新外援的引进工作。而据葡萄牙“zerozero”等媒体的消息,鲁能实际上已经敲定了前里斯本竞技球员佩德罗-德尔加多的转会工作,从下个月开始,德尔加多将正式成为鲁能的新球员。

早在今年夏天,就有消息称鲁能已经搞定了德尔加多的转会。据葡萄牙媒体透露,鲁能与德尔加多的接触,的确可以追溯到今年8月份。当时,鲁能与里斯本竞技完成了德尔加多的交易,里斯本竞技也已经收到了鲁能支付的转会费,只不过具体金额目前尚未公布。从德尔加多的级别来看,鲁能为他支付的费用肯定不会太高。

不过,德尔加多加盟鲁能时,因为中超转会期已经关闭,再加上鲁能已经有了四名外援,因此他没有代表球队在上赛季参加比赛。葡萄牙媒体称,德尔加多这段时间一直在进行个人训练保持状态,但在明年,他将正式获得代表鲁能一线队比赛的资格,而且双方将签下一份长达四年的合同。

据了解,目前鲁能外援吉尔和格德斯都肯定将留用,而且佩莱的续约看起来也是大势所趋。在这种情况下“转正”德尔加多,或许也意味着鲁能下赛季的四个外援名额已经全部搞定。值得注意的是,其中并没有亚洲外援。

佩德罗-德尔加多今年21岁,司职中场,曾是葡萄牙国青队的成员。值得一提的是,这名球员过去并无在俱乐部一线队出场的纪录。出道至今,德尔加多只在国际米兰青年队、里斯本竞技B队等次级别队伍踢球,因此这次加盟山东鲁能,或许将圆了他正式成为职业球员的梦想。

(阿尔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