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张庆鹏复出战吉林盼山东终结连败 莫泰10天左右复出

张庆鹏因感冒再度缺席备战

北京时间12月27日讯 才别辽小虎,又逢东北虎,如今的吉林东北虎并不好惹,目前CBA联赛排名还领先山东队一个身位。

不过好消息传来,缺战辽篮后,赛前一天缺席备战吉林东北虎的张庆鹏终于确定复出。本赛季张庆鹏被委以重任,每场出战29分钟,并贡献11分3.7助攻,三分球命中率达到39%,上轮主场迎战辽篮,因为感冒发烧,虽然报名,最终还是缺席了比赛。

迎战东北虎的上午,张庆鹏通过社交平台发文表示:“复活,连续三天38.5度。想说的是健康的活着多么重要。感谢那些一直关心我的鹏友们。我已经不咳嗽了,希望咳嗽和连败一起止住 。“

之前,在北京两个客场比赛,张庆鹏都是带病出战比赛。除此之外,王汝恒、李泓翰、吴楠、朱荣振也都受到了感冒的影响。之前遭遇了七连败困境的山东男篮,本轮比赛只有一个目标,那就是拿下胜利。

另外,伤病恢复中的大外援莫泰最近三天时间一直跟队训练,但只能是进行拉伸和体能康复,尚不能参加对抗和战术训练,对于自己的复出时间,莫泰本人这样表示:也许,还需要10天左右时间。

齐鲁网记者 徐凯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deyiz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