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500万买了不吃亏不上当!曝巴萨冬窗白菜价引进巴黎闹剧之人

腾讯体育12月27日讯 随着巴黎圣日耳曼和拉比奥的续约谈判接近破裂,巴萨也加快了引进拉比奥的进程。据西班牙媒体报道,巴萨或将在明年1月冬季转会窗口提前出手,以500万欧元带走拉比奥。

拉比奥一直吵着嚷着要去巴萨

法国中场拉比奥和巴黎圣日耳曼的合同将会在2019年6月30日到期,从今年年初开始,巴黎圣日耳曼就一直在争取与拉比奥达成续约协议。然而经过了将近一年的谈判,拉比奥最终还是没有接受巴黎圣日耳曼的新合同。日前,巴黎圣日耳曼总监恩里克也公开表示,他们与拉比奥的续约谈判接近破裂,拉比奥很难继续效力巴黎圣日耳曼。

如果拉比奥无法与巴黎圣日耳曼续约,从明年1月1日开始,其他俱乐部就可以与拉比奥接触商讨合同,以便拉比奥在6月30日合同到期后自由转会。毫无疑问,巴萨是当前最有希望得到拉比奥的球队,早在今年夏天,巴萨就曾经接近引进拉比奥,但最终因种种原因告吹,这次可以花费更少的代价得到拉比奥,巴萨肯定不会放过这个机会。

尽管巴萨官方还没有正式向巴黎圣日耳曼表达引进拉比奥的意愿,但是巴黎方面希望能够与巴萨达成转会协议,即拉比奥可以在明年1月即刻转会巴萨,而巴黎圣日耳曼只要500万欧元的转会费。尽管500万欧元转会费对于巴黎圣日耳曼来说不是大钱,但这也比免费放走拉比奥要划算,而拉比奥也能马上实现他转会巴萨的愿望。

据西班牙媒体报道,拉比奥与巴萨签约后,他的年薪将会达到1000万欧元,而作为经纪人的他母亲也将获得1000万欧元的签字费。

(若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