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捞金大户!内马尔独占35家赞助商 一年狂揽1400万镑赞助费

腾讯体育12月27日讯 巴黎圣日耳曼球星内马尔现在正在一步步成为足坛新的吸金王,据外媒报道,内马尔在今年一共拿下了35家企业和机构的赞助,赞助费高达1400万英镑。

内马尔是足坛新一代“吸金王”

在以创足坛转会费纪录的2.2亿欧元从巴萨转投巴黎圣日耳曼之后,内马尔无论是在球场上还是球场下都在向C罗和梅西的统治地位发起挑战。本赛季内马尔在球场上还没有与梅罗交战的机会,但是在场外的较量中,内马尔绝对不处于下风。

据《福布斯》杂志等外媒报道,内马尔凭借其出色的球技和俊朗的外表已经吸引了众多的支持者,在社交网络上,内马尔的粉丝数仅次于C罗,超过了梅西,是粉丝数第二多的足球运动员。而在商业赞助上,内马尔也大有超越前人的势头。

据报道,内马尔在2018年一共得到了35家企业和机构的赞助,其赞助费就收了1400万英镑(1560万欧元)。要知道,内马尔的年薪目前是3600万欧元,他一年的赞助费就超过了其年薪的三分之一。

内马尔的商业赞助领域涉及的范围相当广泛,从服装到珠宝,从电子产品到手表,几乎我们生活中常见的产品内马尔都有代言。中国球迷最熟悉的内马尔的商业广告莫过于他为TCL的代言。此外,内马尔场外最喜欢的电子游戏也有他的代言身影。

目前内马尔最大的赞助合同是与耐克的大合同,他和耐克的合同到2022年到期,随着当前耐克一哥C罗接近职业生涯末期,内马尔非常有希望在下一份合同上正式成为耐克一哥。

(若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rnest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