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克洛普:这场有关夺冠的旅程将会持续到最后一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7日凌晨,英超联赛“节礼日”大战利物浦4-0大胜纽卡斯尔。而同时段的比赛曼城则意外输给了莱斯特城遭遇两连败,收获“红军”生涯100胜的克洛普,其麾下弟子赶在半程之前将领先优势扩大。而赛后克洛普也对本场比赛做出了点评。在他看来,有关夺冠的征途还远未结束。

渣叔并没有因为暂时的胜利而松懈

“这场比赛一上来就比较开放,我们在防守端有一点点脱节。不过除此之外,我对比赛过程中的其他内容都很满意。我们本有机会打入更多进球,甚至到比赛最终我们在控制比赛时还在尝试得分。打乱纽卡的防守体系是很不容易的,他们非常努力。但我的球员们做得不错,他们完成了自己的工作。”

“我们直到比赛结束后才知道曼城那一场的结果。不过如果我是他们的话,我会认为两队之间的差距只有4分——我们还会和他们进行比赛,在那之前我们还要和阿森纳过招。”

“对我们来说,唯一重要和有意义的事情就是保持现在的状态,让自己始终在高水准,仅此而已。热刺也起飞了——他们夏天过得很艰难,但如今完成了非常出色的工作。”

“我们现在处于领先地位,但切尔西接下来会获胜,阿森纳会获胜,有关夺冠的这段旅程会一直竞争下去,直到最后。但是我们处在竞争中并且保持领先,这很重要。我们现在取得的成绩为本赛季剩余的比赛打好了基础。”

“米尔纳没有上场是因为他肌肉有些小问题。虽然不严重但没有办法登场。莫雷诺也是这样。”

(Eagl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