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篮坛金球奖:詹皇压杜兰特当选年度最佳 哈登第3

腾讯体育12月27日讯(文/Kevin Pelton ESPN撰稿人) 自2014年起,ESPN就会评选年度最佳篮球运动员,这个奖项是篮球领域的“金球奖”。詹姆斯力压杜兰特和哈登获得2018年篮坛金球奖,这是他5年里第4次获此殊荣,库里位居第4,独行侠新秀东契奇排在第10。

2018 篮坛金球奖得主:詹姆斯

詹姆斯力压杜兰特当选最佳篮球运动员

去年排名:第1

2018年季后赛,詹姆斯依然打出了现象级的表现,尽管骑士因欧文出走实力下滑,但他还是率领骑士从东部突围,帮助球队连续第四年打入总决赛,这也是他个人的连续第8次总决赛之旅。

而今夏自由市场,詹姆斯做出了近10年里的第三次决定,直接影响了两支球队的命运。骑士从总决赛球队变成战绩最差的球队之一,而湖人则一跃成为西部联盟的有力竞争者。

2、杜兰特

杜兰特排名第二

去年排名:第2

依靠更出色的队友,杜兰特连续第2年在总决赛中击败了詹姆斯。当然,在系列赛中,杜兰特个人表现也无可挑剔,场均28.8分10.8篮板和7.5助攻,获得了总决赛MVP。

3、哈登

去年排名:第4

哈登获得了2017-18赛季的常规赛MVP,而在2018-19赛季,由于保罗受伤,哈登进一步提升了自己的表现,发挥比上赛季还要出色。不过在2018年的季后赛中,哈登效率下滑,尤其是西部决赛与勇士的系列赛中,他只有24%的三分球命中率,这导致哈登的排名跌到了第3。

4、库里

去年排名:第3

由于伤病,库里在2018年缺席了多场比赛,但只要能上场,他的表现一如既往地出色。在2018-19赛季,库里场均能命中5个三分,远投命中率超过45%。

5、浓眉哥

去年排名:未进前十

2018年1月份,考辛斯重伤赛季报销,自那之后,浓眉哥以59.5%的投篮命中率场均砍下30.2分,率领鹈鹕杀入季后赛,并且首轮横扫了开拓者。

6、字母哥

去年排名:第7

雄鹿今年季后赛早早出局,影响到了字母哥的排名。但本赛季,随着布登霍尔泽到来,雄鹿成为东部的强力竞争者,字母哥也是常规赛MVP的热门球员。

7、利拉德

去年排名:未进前十

2017-18赛季,利拉德入选了最佳阵容第一阵,而本赛季,利拉德的替换胜场数为6.8,高居联盟第3。但可惜,今年季后赛,利拉德表现欠佳,开拓者被鹈鹕淘汰出局。

8、乔治

去年排名:未进前十

本赛季,在韦少做出牺牲的情况下,乔治得到了更多的进攻机会,他场均26.1分创生涯新高,他还打出了联盟最出色的防守表现,每百回合抢断2.9次,平生涯纪录。

9、恩比德

去年排名:未进前十

2018年,恩比德为76人带来了巨大的成功,帮助球队晋级季后赛第二轮。而本赛季,恩比德的表现达到了新的高度,场均26.6分和13.2篮板,更重要的是,他只因为轮休缺席了一场比赛。

10、东契奇

去年排名:未进前十

既然是篮坛金球奖,我们要考虑的不仅仅只有NBA球员。东契奇在19岁的时候就征服欧洲,获得了欧冠篮球联赛常规赛和四强赛的MVP。而本赛季加盟NBA,东契奇仅用两个月的时间就证明了自己的天赋,成为了最佳新秀的绝对热门。

(肖恩)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