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罗伊斯新赛季制造19球称霸德甲 告别玻璃人属性迎新生

腾讯体育12月26日讯 本赛季的多特蒙德在德甲赛场表现不俗,大黄蜂目前6分优势领跑,夺冠势头不错。而多特蒙德可以在本赛季雄起,这同罗伊斯的出色发挥有关。要知道,在本赛季的德甲联赛,罗伊斯已经制造了19个进球,是德甲赛场上,制造进球最多的球员,让多特球迷开心的是,罗伊斯也摆脱了玻璃人属性,目前他的身体状态非常不错。

健康的罗伊斯在球场上不可阻挡,他在进攻中有着非凡的创造力,同时插上射门的能力也非常强,但是问题在于,罗伊斯经常受到伤病的困扰。罗伊斯的伤病史简直让人不堪回首,脚踝骨折、脚踝韧带撕裂、膝盖挫伤、脚筋拉伤等伤病反复折磨着小火箭,也让他无缘跟随德国队在巴西世界杯捧杯。

总之,伤病曾经毁了罗伊斯,让无数的球迷扼腕叹息,然而,罗伊斯又回来了!本赛季的德甲,罗伊斯的出勤率极高,17轮比赛,他保持全勤,出场时间是1483分钟,小火箭交出的数据是11球8助攻,制造了19个进球,是德甲赛场上,制造进球最多的。

德甲官网日前宣布了德甲半程最佳球员的人选,多特蒙德队长罗伊斯当选,在本赛季17轮仅仅缺席37分钟的背景下,罗伊斯可以宣告,自己已经健康回归,而且是以最好的方式,这样的他,让多特球迷憧憬,让其他德甲球迷绝望。值得一提的是,在德甲半程就打入11球,这也是罗伊斯职业生涯首次,这说明,小火箭很可能迎来职业生涯最好的一个赛季。

在德甲联赛制造进球排行榜上,罗伊斯一马当先,在他之后的是法兰克福的哈勒尔,他在德甲打入9球,助攻9次,一人制造了18个进球。法兰克福的约维奇也有精彩发挥,他打入12球,助攻5次,制造17球可以排名德甲第三名。

排名第四的是拜仁的大杀器莱万,波兰射手打入了10球,助攻了6次,一个人制造了16球。不过莱万的锋芒不如罗伊斯,截止到目前,这个赛季的德甲联赛,表现最高光的就是昔日的玻璃人罗伊斯。相信有小火箭在前场冲锋陷阵,多特拿到冠军的机会也就更大。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