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末节争议判罚引不满!福建主帅赛后采访无话可说

朱世龙不满判罚

腾讯体育12月26日讯 2018-19赛季CBA常规赛第24轮,福建队在广厦客场遭遇12分逆转,116-125无缘胜利。赛后福建队主帅朱世龙在接受采访时,丢下一句,“我没什么好说的”便愤然离去,要知道在第四节,裁判的几度判罚引起了这位福建少帅的暴怒,他也因此吃到了技术犯规。

争议判罚

把比赛拉回到昨晚比赛的第四节开始前,这时候主队广厦队已经落后了12分,王哲林因为在第三节单节拿下19分暂时没有出场,广厦队乘机发起反击,福特森运球过半场,击地后送给左侧顺下的苏若禹,后者晃飞了孙喆起身将球送进,这时候底线裁判的哨响吹罚无效,广厦应该获得两次罚球机会;可这时候广厦主帅李春江咆哮不止,几个裁判聚拢到一起商量之后,作出改判,广厦队获得了2+1的机会。

朱世龙吃T

这一变动让朱世龙不干了,不断指责裁判判罚不公,为此还吃到了技术犯规,这样两个罚球(技术犯规一个,苏若禹一个)命中后,广厦队一个回合就抢下了四分;86-95,分差也缩小到了十分之内。

暂停后福建队组织进攻,小外援芒福德推进后交给王哲林,后者接球后顺下晃飞了两个人,顺势上篮命中;这时候裁判哨响,吹了王哲林的走步犯规,从慢动作回放来看,大王这下上篮脚步稍有些拖沓,是一个可吹可不吹的球,不过这个判罚也让福建队替补席炸了锅。再加上此后福建突破遭犯规裁判并没有吹罚,福特森突破后被王哲林拉了下来,后者显得一脸的不高兴,一把将王哲林推开,这些举动都让福建队的心态越来越失衡,分差一路被缩小到了5分。

比赛还剩下3分51秒,林志杰先是飙中一记三分,福建队着急反击,胡珑贸带球过半场想要把球给到王哲林,可被胡金秋识破绕前防守成功,球落到了边线附近,几个人都围过来拼抢抱成一团,球最终出了边线,裁判给了福建球权。这时候广厦队提出挑战,认为是自己的球,主裁和技术台商量之后自己看了录像回放,同时还把朱世龙和李春江一起喊了过去;经过技术台反复回放和确认,给了福建队前场球,这时候李春江依旧不满,向着裁判不停抱怨,不过这并没有改变裁判的判罚。

无球犯规

最后3分钟,广厦队发起反击胡金秋底线回传给福特森,球都还没接到,裁判再度哨响,判罚福建队田桂森无球犯规,田桂森自己一脸的无奈,找裁判理论问自己为啥犯规,还不断比着自己刚才的手势,此后福特森2罚全中112-111将比分成功反超;要知道整个第四节福特森一人7次站上了了罚球线,获得了14次罚球机会全部命中,而在他的带动下广厦最后一节摘下了40分。

除了这些判罚之外,福建队还在之前的环节中抱怨不止,当时博洛西斯前场跟王哲林争抢篮板,顺手推了大王一把裁判没有吹罚,但王哲林却被吹了拉人犯规。整场比赛广厦全队吃到了27次犯规,罚球是32罚28中,福建队则是31次犯规,罚球25罚22中,数据虽然相差不多,但很明显广厦这两项数据要优于福建队。

这也就不难理解赛后福建队主帅为何如此的生气,毕竟他们曾一度距离胜利非常近,只可惜就差了那么一点点。

(台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