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UFC名将巴西牛仔圣诞节"挂彩" 遭手榴弹袭击无大碍

腾讯体育讯 圣诞节,原本是阖家团圆的日子,不料UFC名将“巴西牛仔”亚历克斯-奥利维拉(Alex Oliveira)却在家乡遭遇手榴弹袭击,所幸的是无大碍。

UFC名将亚历克斯-奥利维拉

亚历克斯-奥利维拉向媒体透露,这次受伤的起因是有人与他的家人发生争执,对方朝他所在的方向投掷了一枚手榴弹。手榴弹爆炸后的碎片伤到了他的脚和腿部,不得不前往医院进行处理,为此亚历克斯-奥利维拉还拍了一张腿包裹纱布的照片。

在处理完伤口后,亚历克斯-奥利维拉前往警察局接受了警方的调查。在他对这起事件的描述中介绍到,当时他看到家人与对方的争吵一直无法平息,对方准备将汽油放进自己母亲的车里,过了一会一枚手榴弹就朝他所在的方向投掷过来。

而这起从争执到伤人的事件,最初的起因是有人朝亚历克斯-奥利维拉的侄子脸上做了一个打枪的手势,于是双方就开始推搡起来。据亚历克斯-奥利维拉透露,对方来者不善,带着砍刀、手榴弹等凶器,最终手榴弹爆炸后,碎片击中了他的腿部。

近期,亚历克斯-奥利维拉颇为不顺。12月8日在多伦多的比赛中,他在第二回合输给了对手Gunnar Nelson。根据官方说法,亚历克斯-奥利维拉比赛结束后在额头上缝38针。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anszh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